[台北大安]給海-新潮海鮮攤

1 / 7

西式海鮮攤的概念其實從數年前就興起,真能做到自挑海鮮,另有方便點選的菜色,這樣的地方還是不多。

以前偶爾和朋友吃吃長安東路的熱炒,配著爽口啤酒,喧鬧的吃一頓,也難免吃絮,更別說偶爾想喝喝葡萄酒,總有些格格不入。

偶然來到給海,他們有著經營海鮮的背景,現也從國外進口生蠔、貝類、龍蝦,保證品質的新鮮。可以論斤秤兩的選擇當天想吃的鮮味,也可以點選他們既定的菜色,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十分明亮開闊的當日生鮮,十分令人興奮。

只選了生蠔和螺類來試試,餓極了也點了炸物、水蓮和炒麵,沒有太多的期待卻超乎期待。新鮮度和調味都令人十分驚喜,在座口味不一的朋友,都吃得十分滿足。

碰碰運氣,店裡偶爾也會有紐西蘭進口的風暴貝可以嘗試,非常的Q彈鮮嫩,十足的奶油香甜感,配上Chardonnay白酒是很棒的享受。只是我們都猜測師傅是不是來自台南,料理都有著不過分的甜味:)。

不過,的確好吃,喝酒方便,價錢廉宜,會想一再嘗試。

Add: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54弄1號

Tel:02-2703-167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