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水果之王。原片果肉。隨手包=五甲木低溫乾燥榴槤乾

1 / 5

#兔寶來開箱 #水果之王 #榴槤乾
➡️經由人工挑選熟成的金黃色果肉,100%純天然榴槤,採用冷凍乾燥的技術保留最精華的營養,每次的製程至少要三個工作天,別小看這一小塊榴槤乾,得來真的不容易啊!
➡️除了保留營養之外,也保留了榴槤果肉原本的金黃色,是純天然的染黃顏色,也是沒有添加任何香料、漂白、防腐劑的證明。
🤩乾燥過後的榴槤乾,氣味沒有新鮮榴槤肉那麼濃郁,很怕在家裡開箱,害怕吃榴槤的大寶又退避三舍(笑)。ㄟ~這次反而沒有,還想要試吃看看~好神奇~
😍因為都是原片果肉去乾燥的,每片果乾形狀都不一樣,沒有水分的果乾很酥脆,放到嘴裡跟口水融合之後慢慢化開,味道也逐漸舒展開來,這時看大寶的表情...超逗趣🤣🤣🤣,被乾燥的榴槤給騙到,味道根本跟新鮮果肉不相上下啊!味道在口中瀰漫許久,揮之不去😋,滿滿的幸福感~愛吃榴槤的才會懂~能稱為水果之王真的不為過~除了營養成分滿滿之外,味道也是一級棒👍👍👍!

有隨手包的榴槤乾,攜帶超方便,放在家裡囤貨也很適合,隨時想吃就吃,耐保存,夾鍊袋的設計,把榴槤的氣味封住,讓好吃的滋味在嘴裡爆炸就好~哈哈😆😆

★〞☆〞★〞☆〞★〞☆〞★〞☆〞★〞☆〞★〞☆

最後來的冷知識:
榴槤的味道喜歡的人說很香,不喜歡的人說很臭,但你知道如果用手直接抓着榴槤吃,手上的味道會殘留兩至三天嗎?
有這麼一說~用榴槤的殼當容器盛水洗手的話,其去除氣味的效果比用肥皂洗手更好,馬上就可以去除味道喔~下回可以試試看~

兔寶分享食記,還有更多系列留給寶粉們自己去品嚐囉~
★〞☆〞★〞☆〞★〞☆〞★〞☆〞★〞☆〞★〞☆
#五甲木
官方網站: https://k7877802.com/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過溪里正心路390巷168號
電話:07-7877802
營業時間:09:00-17:00

#五甲木農產 #五甲木榴槤乾 #榴槤凍乾 #泰國榴槤乾 #榴槤 #榴槤乾 #榴槤 #團購 #宅配 #零食 #零嘴 #水果乾 #年貨 #年貨大街 #純天然 #無添加 #水果 #果乾推薦 #水果乾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