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溫柔的彌月禮「起士公爵-雪之舞檸檬蛋糕」

1 / 9

三年十個月前,小人兒剛來到這世界,媽媽告訴自己什麼都要給妳最好的,而給妳的第一份美好就是從妳的彌月禮開始。如同起士公爵的理念一樣,「以好甜點,寫下幸福的故事 」。

回想當初幫小人兒選擇彌月禮時,瘋狂試吃了2-30間的彌月蛋糕,除了要有漂亮的包裝、要好吃、送禮也要方便。如果妳正在尋覓彌月禮,那一定不能錯過起士公爵最新彌月蛋糕-雪之舞檸檬蛋糕。

起士公爵外盒不同於坊間粉嫩繽紛的包裝,而是舒服耐看的中性墨綠色,盒上還有可愛的手繪圖案保有童心,收禮的第一印象就加分!

包裝更是用心,蛋糕外圍除了有透明塑膠紙包著,還多樂一層後紙板牢牢固定加強。不必擔心運送碰撞使蛋糕受損,最棒的是這款「雪之舞檸檬蛋糕」是常溫商品,讓送禮、收禮的人都方便!

打開立馬聞到誘人檸檬香氣,純潔雪白檸檬糖霜覆蓋在最上層,檸檬的清香酸味中和了糖霜的甜,酸甜交融。下層蛋糕體也是充滿檸檬清香,口感紮實不膩口,一口咬下,冰晶般的糖霜入口即化,配上濕潤又有彈性的磅蛋糕口感極佳,驚豔無比,堪稱味蕾極致享受。

雪之舞檸檬蛋糕雖外表樸實、食材簡單,但卻是最絕妙的迷人滋味,絕對是一款百吃不膩的經典甜點。

起士公爵是藝人指定米其林彌月蛋糕喔,送禮好體面!口味也很多元化,能滿足每個人的需求。

如果正在尋覓彌月蛋糕的媽咪們絕對不能錯過,現在滿28周或產後一個月的媽咪都可以申請試吃。
https://shop.cheeseduke.com.tw/pages/badycakes-foretaste

#起士公爵
#cheeseduke
#檸檬蛋糕
#常溫蛋糕
#常溫彌月
#彌月禮盒
#彌月蛋糕
#老奶奶檸檬
起士公爵官網
https://www.cheeseduke.com.tw/
起士公爵粉絲團
https://goo.gl/yGuzAf
加入Line@粉絲團 https://page.line.me/cheeseduke

門市銷售據點
• 南部門市:
台南西門: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 B2F 台南永康: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436巷11號 高雄明倫: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59號(漢神巨蛋旁)
• 台中門市: 台中中港: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 B2F
• 台北門市: 京站:京站時尚廣場B3F A11: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B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