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料理|飄著濃郁香料味印度美食 - Masala House 香料館

1 / 1

Masala House 是一家位於公館與台電大樓捷運站間的印度料理餐廳。會知道這間餐廳都是託前主管的福,這原本是我離職前聚餐的餐廳。😂 當時她選這間的一個理由是因為前老闆家在這附近,殊不知我們其實沒有很想跟老闆一起吃飯。(咦?剛好很幸運的是當天前同事無法參加,因而流團了,後來改在前公司附近的日式料理店用餐。

因為還是非常感謝前主管的照顧,所以在現在這份工作就職且穩定之後,就決定一起吃個飯、分享近況。印度料理其實是我比較少接觸的種類,我平時選擇的異國料理大多是義式跟韓式,所以其實一開始也是有點怕怕的。😂 但抱持嘗鮮的心態,還是決定一試。

-

這間店在住宅區的巷弄之間,然後店名我一直都沒記起來,店名還是在寫這篇前去看之前的對話紀錄才又想起來的…。店門滿容易識別的,有寫著香料館,外面有一張沙發。因為當天天色昏暗就沒有拍外觀的照片,但我覺得這家店算滿好找的。因為提早到店家,所以就在店門前的沙發坐了一下。觀察到這家店生意很不錯,除了裡面幾乎沒有空位外,外面也有ubereats外送員在等待。

-

菜單的種類很多,密密麻麻,對有選擇障礙的人來說很痛苦。不得不提一下這個菜單的設計,品項跟說明寫得很清楚,但是因為菜單的底圖花俏的圖紋,看久了眼睛很花。😂 在一番精挑細選之後,最後我們三個人點了乾炒牛肉、烤雞塊咖哩、牛肉咖哩(應該是)、芒果優格跟甜味優格,主食選兩個烤餅跟一個白飯。我只能說這家店給我超乎預期的期待,非常好吃。烤餅的厚度適中、烤得恰到好處,不會太濕或過乾,單吃沾醬都很美味。飯是偏濕黏的,比起飯,更推薦烤餅。烤餅非常大一片,完全不用擔心吃不飽。

雖然有兩道咖哩,但是吃起來是截然不同的味道,而且不分上下,各有各的特色。會讓人覺得老闆很厲害,怎麼可以把香料調和的這麼好。整體的香料味是調和在一起的,不會覺得某一種味道特別突出。肉的份量給得也很豪邁,因為我顧著講話,沒有細細咀嚼,還差點噎到。而且每塊肉也料理得恰到好處,吃起來非常軟嫩多汁。

乾炒牛肉也很好吃,有大量的蔬菜跟牛肉。調味也很棒,配飯配烤餅都很百搭。隨便點的三道菜味道竟然都沒有重複,而且都很好吃。是一間我跟同行友人一致覺得會回訪的餐聽,因為料理真的滿出色的。我本身不算是特別喜歡香料料理的人,但是這家處理得很好,不會有讓人抗拒的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優格的部分我覺得偏酸,因為我算怕酸的人,所以可能不太適合我。但我覺得這個優格非常厲害,因為當天回家我很順暢地上了大號。跟早餐店奶茶不一樣的效果,感覺這個優格是用很健康的方式來促進腸胃蠕動。🤣 整體總結下來,覺得這家店應該不太容易有雷,看每一桌都吃得很開心,也吃得很乾淨。😋

-

Masala House 

🔸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 (周三公休)

🔸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69巷6號

🔸 外帶、外送、內用皆可

#台北美食 #公館美食 #台北印度料理 #印度咖哩 #台北餐廳

上次一吃覺得驚為天人,想說要記錄一下。覺得那天是很有口福的一天,因為下午吃了法蘭司的維也納麵包,晚上吃了香料館的咖哩。兩家的產品都是讓我會想回購跟回訪的,推薦給喜歡嘗鮮的美食愛好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