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咖啡廳推薦】|壹玖木巷|

1 / 9

        

📍壹玖木巷

/

☕️ · 美式(熱)$100 🌕🌕🌕🌖🌑

☕️ · 美式(冰)$100 🌕🌕🌕🌑🌑

🍰 · 司康(鐵觀音、黑巧克力、糖漬橙皮)$65/$50/$55 🌕🌕🌕🌗🌑

/

📍- 隱身北車巷弄司康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絲推薦的司康店其中之一,木頭色調,整間店有種溫和感~位置不多,店家也有規定聊天不能太大聲,蠻適合讀書、工作的!

美式,個人覺得冰的有點淡,但真的很大杯,推薦點熱的,味道比較足,沒有特別的酸與苦,剛好,價錢在北車周邊的話很可以!

司康外表很脆,一切(是ㄑㄧㄝ不是ㄑㄧㄝˋ)就碎碎碎碎碎,內部屬於比較鬆感,但冷了內部有點太濕,吃起來裡面有點黏~比起鬆感還是喜歡紮實一點!三種口味比較喜歡糖漬橙皮,巧克力味道沒有很濃!

整體:平日可以先訂位超讚,雖然在北車附近,但不在鬧區,整體沒有很突出的地方,司康也覺得不夠wow那樣😂 但很適合待著讀個書,休息一下!

📍營業時間:12:30-19:30(週二公休)

📍交通:捷運 #台北車站站 走路約5分鐘

📍平日不限時,假日客滿限時2.5小時/有WiFi/有插座/低消一杯飲品/約18個座位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感情裡常常是,你以為他是愛情,所以當他離開的時候,你難過得以為錯過了愛情,但其實你只是路過了一個跟你的理想愛情,完全無關的人。— 無NONNO

/

       

#壹玖木巷#咖啡廳#咖啡廳推薦#台北咖啡廳#台北甜點#台北不限時咖啡廳#不限時咖啡廳#台北車站咖啡廳#北車咖啡廳#taipeicafe#instacoffee#instacake#instafood#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台北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