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星推!石碇山林秘境餐廳! ⊙ 文山草堂

1 / 4

無意間在地圖上發現到的vegan餐廳,座落在石碇山林間,木造的建築還有老闆精心設計的庭院令人很舒服,遠方的山林及戶外的座位也提供了一個非常愜意的放鬆空間。

午餐的部分是無奶蛋五辛的蔬食無菜單料理,11:30就可以入座先用茶,12:00再陸續上菜,兩道前菜是滷豆腐上方點綴著牛蒡絲及秋葵、玉米筍還有淮山薏仁,味道自然清爽也沒有多餘的調味;主菜是猴菇炒時蔬、煮物、南瓜豆腐煲,三道都各有特色,最愛的是南瓜豆腐煲,很應景剛好是萬聖節🎃南瓜的清甜滋味令人難忘;紫米飯越嚼越香,放在小蒸籠上也令人更有食慾,最後則是鐵鍋野菜湯,蔬果們熬的很清甜,玉米、冬瓜、雪白菇及蓮藕,每樣都好吃;飯後甜點還提供了手作的麻糬及水果白木耳甜湯,樣樣都感受到老闆的用心。

.

用餐完還可以到庭院坐坐,看著遠方的群山⛰️,不用想什麼,可以很放鬆很愜意的享受這樣的下午時光。五顆星推爆!

.

*無菜單料理$500/人,需要提前預約。

-

🌿 文山草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新北市石碇區碇格路2段2號

🕒 11:30-17:30 (週一二公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