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蔡三毛豬血攤] 豬血不是豬血糕,轉角遇見超好吃的內臟和肉燥飯

1 / 7

台南真的太多美食了啦! 根本分享不完

這天我們準備要去吃晚餐之前經過了轉角的這家店,店裡面客人超多,幾乎客滿的狀態,我們四個人坐到冰箱前面的小桌子。

菜單上的品項很多,主要是豬的各種內臟,看是要配飯、配麵還是喝湯。

點了一個肉燥飯,白飯的黏度剛好、軟硬度也剛好,不會太軟爛,淋上肥瘦適中的肉燥,這碗飯我跟老高搶食一空,真的很好吃阿!

友人點了米粉炒,因為是一樣的肉燥,直接60分起跳,米粉本人也是很出色,色澤光亮程度很誘人,一轉眼友人就已經吃光了。

豬心很好吃,完全沒有異味,很彈牙,北部真的很難吃到這樣的豬心啊~

豬舌也是完全沒有異味,這趟旅程我們一直互問對方:台南人怎麼那麼厲害? 豬心豬舌都處理得很好,每一家幾乎都好吃,後來我們根本看到菜單上有內臟就馬上各來一份。

綜合湯裡面什麼都有,每一樣都很新鮮好吃,如果跟我一樣什麼都想吃的話就可以點這碗,吃完超飽超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到一半,我看著蔡三毛豬血攤的招牌,想說每一項都這麼好吃,是不是應該要點一下招牌!

於是就加點了一份新鮮乾炒豬血,豬血切得超大塊,很Q很彈,完全沒有其他的味道,吃得是新鮮豬血本人的口感,味道來自於上面淋的肉燥跟酸菜,這道的飽足感很夠。

但我們還是比較喜歡豬心、豬舌這類。

阿姨就坐在我們旁邊切著各式各樣的內臟,也不難想像難怪所有的東西都這麼新鮮好吃(笑)

這裡的用餐環境可能不是很舒適,小小的,窄窄的,沒有冷氣的傳統店面,但是每一道菜都很道地而且很新鮮,推薦給跟我們一樣喜歡小吃的朋友~

蔡三毛豬血攤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46號

營業時間:10:3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6-2238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