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美食|711全新推出五款熱壓吐司|限定門市快去試試!

1 / 7

📣📣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

便利商店霸主-711推出的新款熱壓吐司

最開始是在泰國的Big7販售,今年五月終於引進台灣了🎉 最開始是在泰國的Big7販售,今年五月終於引進台灣了🎉

一共有五種口味,分別是

  • 爆漿芋到泥
  • 紐奧良風味烤雞
  • 鮪魚蛋
  • 起司火腿蛋
  • 泰式打拋雞

湊巧在實習日的早上逛了大大的711,在琳瑯滿目的鮮食櫃中看到各種好吃食物(美食偵測雷達大開!)

我吃的口味是紐奧良烤雞,調味過辣辣的雞腿肉加上會牽絲的起司,咬下去覺得幸福感滿滿 ><

而且現在買熱壓吐司還送了香蕉一根(健康早餐組合) 而且現在買熱壓吐司還送了香蕉一根(健康早餐組合)

店家加熱好吐司之後會放在地瓜的保溫烤箱裡面,吃完才回來拍照😂

這兒是鮪魚蛋的長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熱壓吐司在外面各種餐廳都做得比超商豐富,不過對於我來說超商可以變成這樣什麼都賣還是很厲害!不排斥的話大家可以去買來嚐嚐看!

推推!!!

/

官方情報看這兒!

7-ELEVEN研發團隊耗時兩年、領先市場打造出具有專利的「自動化熱壓吐司機」,外型選用時尚的知更鳥蛋藍色系及圓弧造型,兼具實用及美觀,只要3分鐘就能完成超美味的熱壓吐司。

在設備及商品開發上,7-ELEVEN以店員操作省力化為出發點,不同於一般熱壓吐司機需要人力備料、手動操作機台熱壓吐司…等繁複工序,熱壓吐司在通過國際品保認證的鮮食廠生產後,以全程4°C新鮮直送至門市,門市夥伴僅需拆開包裝、放入自動化熱壓吐司機,按下啟動鍵不到3分鐘,熱騰騰現烤熱壓吐司即可出爐。

販售門市按這邊!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嘉婕吃貨日常 

#美食推薦 #popyummy_mag #超商美食 

More about Catherine’s Daily Life

想看更多即時的凱瑟琳日常

這邊請!

@chieh_0124

https://www.facebook.com/jenny88012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