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宵夜|川丰居酒屋🏮,一秒飛日本🇯🇵,居酒屋結合創意鐵板燒料理,台日新火花🥳🥳

1 / 9

雖然已經寫了pixnet,不過還是分享一下上週吃的居酒屋料理(今天忙~湊合一下囉😂),在勤美#草悟道 附近,外觀是仿日式🇯🇵平房的居酒屋結合鐵板燒創意🍽料理店,而且入口的左側就有(圖一)這張大片油紙傘牆,調個光線拍肯定很美。

👉川丰盛合刺身
因為一道料理4個人均分,所以就沒辦法每個都吃看看。我吃的紅魽🍣切的厚厚一塊,暗紅色的肉色帶有美麗紋路,緊實又肥美的魚肉非常新鮮,讓我唇齒難忘心心念念著hahaa
👉#玉子蛋捲燒
軟嫩的玉子燒中間夾心的蛋微微半熟,吃起來軟綿軟綿的,不過我覺得蛋體本身可以鹹一點,不然味道上有點不太夠。
👉#櫻花蝦炒飯
很有鍋氣🥣的炒飯,我就想說是哪裡來的香味,就看到其他桌端上的蔥末搭配香脆營養櫻花蝦🦐炒飯,因為份量有錯所以我的炒飯是另外補,另外補的炒飯好像沒加醬油(?)🤔好像不夠味
👉#宮保雞丁
無骨雞肉下去油炸,搭配洋蔥🧅、小黃瓜🥒、土豆🥔辣炒,洋蔥很甜很脆口,應該是稍微過一下油就起鍋,還蠻喜歡的,其實我以前不太喜歡洋蔥不過這次卻一直挑洋蔥吃XD,另外的小黃瓜可能是因為切丁比較大塊,所以較沒有那麼入味。
👉香煎海大蝦
海大蝦🍤沒有加入其他調味料乾煎,吃得出蝦子原本的鮮味,口感上扎實又帶有Q彈的感覺。
👉無骨牛小排
這個好像有點不太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次要煎太多塊牛排,煎台沒有用廚房紙巾擦過的關係?吃起來有一個油膩感,雖然我的肉質蠻嫩的,但吃到邊邊沒切掉的肥肉真的讓我半夜嘔醒。
👉綜合蔬菜(櫛瓜 杏鮑菇 玉米筍)

餐點上我覺得是還OK(除了恐怖的牛排),有機會還是會再回訪,估算一人1000元,多一點人吃可以點其他不同的品項分食。
-
#川丰居酒屋
⌚️17:30~00:00
☎️04 2301 1219
🏠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38號

#popyummy #popyummy台中 #foodie #台中美食 #popdaily #igfood #instafood #taichungfood #taichung #相機食先 #yummyday #taiwanfood #yummyday #howsayhow #taichungfoodie #foodstagram #foody #foodies #igtaiwan #西區美食 #勤美美食 #勤美 #台中居酒屋 #居酒屋 #台中鐵板燒 #向上路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