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 港式快餐] 永芯茶檔(內有菜單)

1 / 9

第一篇PopDaily決定來分享一間最近吃到很酷的餐廳!

之前跟朋友去中壢棚拍,人生地不熟的決定問棚主有沒有推薦的餐廳,棚主就很熱心推薦了這家很厲害的永芯茶檔!

我們是在5點左右就到了,時間比較早雖然裡面滿的,不過很快就換我們了,到了五點多快六點的時候外面就排一排了,好險我們早到!店內裝潢感覺很像港式的快餐店,很有味道呢!

🐔香煎雞腿扒飯 159元
這一盤超澎湃的啦!一大塊雞腿扒、綠色蔬菜番茄、煎蛋,該有的顏色都有了!雞腿很嫩,淋上醬汁的飯很好吃!不愧是推薦菜~

🍱永芯常餐-
豬扒肉/培根/撈麵太陽蛋/奶油多士/絲滑奶茶 189元
這道當初看他覺得很澎湃就點了,上菜的時候發現-
太·澎·派
前面的撈麵加上後面綠色小盤子上的兩片多士豬扒肉太陽蛋都是這份餐點的!189元是要飽死我嗎!!這個我覺得兩個女生吃沒有問題了,別沒事挑戰自己!

豬扒肉我覺得有點硬,不過另外兩個腸仔和午餐肉我比較沒興趣就沒選了。配菜四選二我覺得應該選培根和火腿的,原本公仔麵就有一個蛋,我配菜又選了一個蛋真的太多了!

副餐選的奶油多士就是兩片塗上奶油的吐司,我覺得這個真的是太多了我都不知道怎麼吃了😂奶茶雖然有點甜不過還滿好喝的!

沒事真的別挑戰常餐!

🐂沙爹牛肉飯 189元
沙爹牛是同桌的小夥伴點的,牛很有味配飯很好吃!

🐔玫瑰豉油雞撈麵 159元
這個也是小夥伴點的,另一盤的雞份量也是有夠多!

🐂柱候牛筋牛腩麵 189元
點這個的小夥伴覺得非常滿意,而且也是鼓吹大家來吃他的麵,份量太多了🤣有熱湯喝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蔬菜藍帶港仔餅 75元
這個吃起來像是很大分的抓餅,包滿青菜和起司,想要加點小點的話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忠勤街85號

#永芯茶檔 #永芯港仔餅 #永芯茶餐廳 #茶餐廳 #港式茶餐廳 #港式餐廳 #港式快餐 #中壢美食 #忠勤街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