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咖 ZOOM Coffee Club

1 / 8

-
🔆 360°瓷化鈦真空雙蓋保溫杯350ml $990
🔆 手沖巴拿馬咖啡 $130
-
WOKY x ZOOM|創意工坊咖啡廳|鈦真空雙蓋保溫杯
-
WOKY
是間五金產品的製造公司,主張呼籲「環保」,設計出極有美感的杯子,且能重複持續使用,近期新推出『台灣第一支瓷化鈦隨身杯』,又暱稱『帽子杯』。為防止咖啡杯翻倒,特別設計360°全面防漏,內層以非塗層瓷化鈦,輕巧方便攜帶,設計簡單精美,與德國紅點設計師聯手打造,業界獨家『瓷化鈦』工藝。
-
#360度瓷化鈦真空雙蓋保溫杯
360° Ceramic Titanium Duo Lids Stainless Steel Mug
容量350ml,一共有五種顏色,黑綠藍白粉,我選了粉紅色,充滿少女感的色調,相當可愛。霧面觸感,手握弧度自然舒適,不論單雙手皆合適,內裡的瓷化鈦材質,可長時保冰保溫,不沾色不卡味,裝有含奶製品後也方便清洗不殘留奶味。放入包包前,可更換360°防漏蓋,滴水不漏,安心攜帶。
-
⇩ 嘖嘖購買連結 ⇩
https://bit.ly/34URmvx
-
傻咖 ZOOM Coffee Club
與新成屋建商攜手合作的咖啡店,為快閃店,營運至2020年11月底,店內裝潢明亮且充滿設計感,純白主色調,綠色植物裝飾,大面杯子牆其實就是中山區地圖,杯子上寫著來店顧客推薦的美食。不只是咖啡店也是展示工坊,店內擺設各種設計師/品牌商品,可供拍攝試用,也可諮詢產品資訊。
-
#巴拿馬咖啡 Panama
現磨現沖,充滿熱帶風味款的咖啡豆,淺中烘培,酸度適中,豐富的果香味,有感的酸味逐漸在口中擴散,微苦澀感殘留舌尖,滑順又柔和,口齒留香。
-
本文與 @wokywaterbottle @zoomcoffeeclub 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傻咖 ZOOM Coffee Club
🚈 近捷運民權西路站9號出口
📍 台北市中山區撫順街8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1:00–19:00
(營運至2020年11月底)
🚷 公休時間 依店家公告
-
-
-
#丸食評_飲料 #丸食評_台北 #丸食評_民權西路
#taipeifood #taipeifoodie #taipeieater #taipeicoffee #taipeicafe #coffee #wokywaterbottle #woky #zoomcoffee #zeczec #woky #woky帽子杯 #帽子杯 #瓷化鈦 #嘖嘖 #瓷化鈦真空雙蓋保溫杯 #鈦杯 #鈦保溫杯 #保溫杯 #環保 #咖啡 #台北美食 #台北咖啡廳 #快閃店 #民權西路美食 #民權西路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