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湯明茶樓,50年老宅改造的特色中式餐廳

1 / 1

50年老宅改造的特色中式餐廳,空間以樓層貫穿,和老式仿古摩登為設計理念,風格明亮,有別於一般的老屋餐廳。嚴選台灣好茶冷翠、熱泡茶佐餐,用新式台菜料理擄獲老饕味蕾。

-

一般台式餐廳份量都很大適合小家庭,可是我又很熱愛吃台菜,常常出門都覺得兩個人好悲慘,不是份量太多吃不完就是都只能點一兩樣菜而已。

上次去台中吃永心鳳茶後回新竹後一直念念不忘,剛好老公說市區有一家評價很高的台式維新餐廳,即使是一個人也可以很舒適享用的模式。

-

◽️三日燉煮半筋半肉精燉牛肉套餐$450 

◽️花雕酒香三杯雞$280+90元升級套餐

◽️單點 - 嫩煎蜜汁豬肝 $2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冰鐵觀音厚鮮奶茶  $200

◽️冷翠茶 - 東方美人茶 $ 220

◼️套餐包括主廚例湯、白飯、開胃小菜、飯後甜點

◼️套餐搭配飲品可折 $50

-

限量供應的三日燉煮牛腩,主廚說煮了三天才有辦法燉出此風味,牛肉與牛筋如膠似漆黏嘴的口感,配上白飯一口接著一口,喜歡吃較重口味的很適合點上這道菜。

-

中華美食傳統經典,使用花雕酒增添三杯雞的香氣,份量非常飽足,有大約七大塊的嫩雞肉,口感很嫩很入味,也是一個白飯會嗑光光的套餐,而且用料超大方,薑片、九層塔、蒜頭完全沒在手軟的爆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老公單點了香煎豬肝,吃起來的口感粉嫩柔軟,十分美味,甜甜鹹鹹的蜜汁豬肝比較少吃到,沒有一般豬肝的苦柴單薄,帶有迷人的光澤,幾乎是推薦必點。❤️

-

除了出色的餐點,湯明茶樓的茶飲也是很不錯的,這次光臨剛好有做打卡活動即可加購88元,享有一杯鐵觀音後鮮奶茶, 鐵觀音奶茶即便加入牛奶、冰塊打碎一起了,茶香味還是很夠的,好喜歡。

地址:新竹市東區林森路229巷1弄13號

營業時間:1130 - 2130

聯絡電話:03-5277559

#曹曹吃新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sinchu #hsinchufood 

#台式料理 

#湯明茶樓 #新竹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