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魚鮮食屋

1 / 4

-
🔆 豪華海鮮丼 $250
-
捷運西湖站|平價日本料理丼飯|百魚鮮食屋
-
日式生魚片丼飯專賣店,位於內湖路巷弄住宅區,木製裝潢店面,大白色招牌,叫人好找。望眼看,店內幾乎座無虛席,一位難求,也難怪,高品質的生魚片,親民的價格販售,吃飽吃巧又吃好,這樣的高評價,人多是在預期範圍內的。
-
#豪華海鮮丼
(上選生魚片*6、花枝、蝦卵、自家特製玉子燒)
這是店內最便宜的丼飯,旗魚、鮪魚、鮭魚三種不同魚類生魚片,均為厚切,油質閃亮,肥美入口,一旁還有花枝,滑嫩又新鮮,蝦卵給得分量相當大方,海放地一坨給你配醋飯吃,cp值真的很高!
-
#海鮮味噌湯
點餐隨贈。配料澎湃,料都快比湯多了,有蝦子、魚肉、蛤蜊、蘿蔔、海帶、嫩豆腐等,魚肉不是開玩笑的,跟生魚片厚度一同,鮮味融入湯頭內,每口都是無比的鮮甜味。
-
內用可無限續加 醋飯、湯品。
-
🏠 百魚鮮食屋
🚈 近捷運西湖站2號出口
📍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85巷65弄13號
⏰ 營業時間 週二~五11:00–14:30、17:30–20:00,
週六週日10:30–15:00、17:30–20:00
🚷 公休時間 每週一
-
-
-
#丸食評_正餐 #丸食評_台北 #丸食評_西湖
#yummyday #yummyfood #foodie #popyummy #taipeifoodie #taipeifood #Taiwan #foodielife #yummyday台北 #百魚鮮食屋 #台北美食 #台灣 #北部美食 #台北美食 #生魚片 #丼飯 #新北美食 #內湖美食 #打卡美食 #美食分享 #西湖站美食 #西湖美食 #西湖站 #日本料理 #握壽司 #內湖私房美食 #百魚鮮食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