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 萬里區 金山芋圓王

1 / 4

最近有沒有很多人為了螃蟹🦀來到北海岸呀?每到秋天就是螃蟹的季節到啦~這次因為走的方向不一樣意外地順路來吃這個聽說假日都人潮滿滿的「金山芋圓王」!

Le是很愛吃芋圓的人~芋圓跟地瓜圓都是我的心頭好🥰🥰!聽說是排隊店家就更是期待了🤩~

芋園仙草奶凍 🍽 NT.60
芋圓仙草奶凍會搭配一顆奶球,最上面有滿滿的芋圓和地瓜圓,真的很~很~很大顆😲!一顆可以分好幾口吃的那種大顆!芋圓可以吃得到真正的芋頭在裡面,口感扎實有嚼勁!滿滿的仙草凍在下面,說是仙草凍嘛⋯但Le覺得口感更接近菜燕,沒有軟Q的感覺,比較稍微偏脆🤔?(想想菜燕~)滿滿真材實料的口感跟份量吃完還真的是會飽足感呢😋😋!
芋圓仙草奶凍是沒有搭配冰的喔!(沒錯!就是芋圓+仙草凍+奶球!)所以要是沒有習慣加奶球或是加得比較少的朋友,味道上可能會覺得有點單調就是了。

📎附近並不好停車喔!(所以很難想像要是假日人潮滿滿會是什麼樣子⋯因為店家真的就是在路邊,而且只有門口的小坐椅,並沒有內用的用餐區喔!)所以平日要是有經過沒有大排長龍可以來嚐嚐看喔~

📍金山芋圓王
新北市萬里區頂社路67號
營業參考時間
平日 10:00-19:30
週末 10:00-20: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