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 泰集Thai Bazzar

1 / 8

六人套餐 $3800
加點 #泰式炒河粉 $300 有加菜脯、蛋跟蝦仁,擠點檸檬汁,鹹香酸氣很不錯👍還可自由調整辣粉。
#涼拌大薄片 薄薄的豬頸肉加上有點酸辣的味道,吃起來很清爽又可口。
#泰式涼片雞 去骨雞腿捲成圓圓的很像叉燒,切薄薄的更容易吸收醬汁,雞肉很嫩很香。
#綠咖哩香椰嫩雞 真的好愛綠咖哩😍鹹香微辣的咖哩,搭上肉質細嫩的雞肉,好下飯啊!真的是一口接一口,不知不覺就要再加飯😂
#檸檬清蒸鱸魚 一上桌那股酸味其實我很不喜歡,但是意外的是魚肉一點都不酸!而且也沒有腥味,超鮮嫩的!海鮮要夠新鮮才能做清蒸口味,這道反而得到很高的評價👍
#椒麻雞 炸的酥酥脆脆的外皮,裡面的雞肉卻不材,淋上泰式酸甜辣醬一點都不膩口。
#泰式烤松阪豬 豬頸肉的優點就是不會太油,可是肉質卻很有嚼勁。
#酸辣海鮮湯 選的是清湯比較不油,海鮮料很多,有蝦子、花枝、蛤蜊跟魚片,蠻新鮮的,只是天氣熱不太想喝湯,而且我本身不太愛酸辣湯。
#月亮蝦餅 超級厚的蝦餅,跟饗泰多的一樣,只是裡面的蝦泥沒什麼味道,覺得要一直沾梅醋甜醬才有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