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ganHood 蔬食餐酒館

1 / 5

    蔬食料理好像是近幾年才開始有的新詞彙吧!以前都是叫素食,感覺就沒有很好吃,而且依照我微薄的認知,我印象中的素食都是使用花生油下去煎、炒,都會有一股素食才會有的味道,不會讓人產生食慾的味道。昨天經壽星指定要吃蔬食料理後,我們慎選了這一家「BaganHood蔬食餐酒館」。

    這家位於信義區的巷弄內,靠近松山菸廠,所以吃完飯也可以去松菸走走消消食。走進去有一隻店狗叫"巧克力",感覺他是既害怕又興奮的迎接著每位來到餐廳的客人。餐廳內的整體感覺是舒適優雅的風格,內用的位子不會到太多,有個半開放式的廚房以及後方有個小賣部。

    我們是用線上訂位的方式預約了位子,店員很快帶位給我們,桌上就已經擺好檸檬薄荷水,杯子和餐具是用很美的古銅金以及玫瑰金色;分食的小餐盤是用石面的餐盤,大幅提升了用餐的質感。因為我們都有事先在網上做過一點功課,所以在餐廳我們很快就決定我們要吃什麼。

   我們點了一份"F-3":印度咖哩、時蔬、臭豆腐、糙米飯;以及一份"A-2":未來肉腸奶醬、炒野菇、佛卡夏。因為他們的餐點很明確了寫了每份餐包含了哪些料理,所以點餐的時候就用代號點餐就可以了。

▼"F-3":印度咖哩、時蔬、臭豆腐、糙米飯

   首先先上的是"F-3":印度咖哩、時蔬、臭豆腐、糙米飯(除了糙米飯外,它還有麵包供選擇),這道菜會有點小辣(菜單是這樣說),但我覺得不會辣。這道菜有乾紅辣椒爆香,所以有辣的香氣,但不會有辣,除非把上方的綠辣椒給吃了,那就會辣了!臭豆腐真的是這道菜最畫龍點睛的地方,他們的臭豆腐是蒸的不是炸的,單吃臭豆腐的時候覺得香香臭臭的,但跟咖哩搭在一起吃的時候,不會壓過咖哩的香氣,也不會被咖哩的香料味給蓋過去。

▼"A-2":未來肉腸奶醬、炒野菇、佛卡夏

   再來上的是"A-2":未來肉腸奶醬、炒野菇、佛卡夏(這款佛卡夏麵包有夾橄欖),我很喜歡佛卡夏這款香料麵包,拿它來沾咖哩醬也很好吃。未來肉腸一開始吃起來會覺得很像在吃一般的肉腸,後來就覺得好像還可以;炒野菇真的蠻好吃的,搭配生菜就清爽的口感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仔細的店員在我們打卡完之後,突然跑來說我們這桌是不是有壽星(因為我在打卡上寫"壽星想吃清爽一點),然後在跟我們確認後,店員說有一份壽星招待是現做要等15分鐘,所以要吃之前需先通知店員先製作。壽星招待是一份炸蘋果上面再裹一層黑糖粉,中心擺了一球豆漿味的冰淇淋,點上一支很符合店內感覺的蠟燭就很有味道了。

▼壽星招待

    炸蘋果吃起來酥酥脆脆的,但又帶一點點蘋果的香甜味,外層裹了一層黑糖粉增添香氣與味覺得層次,沾點冰淇淋一起吃,不會太油膩,一點點小清爽感。

    整體而言,Ann覺得這家店很不錯,從餐廳氛圍到用餐環境到餐點都很好的,但價格上算是偏中高一點(有收服務費唷),習慣了大魚大肉,偶爾來吃點不一樣的也是很不錯的喔!忽然覺得如果哪一天或許可以吃到未來牛排,哈哈!

BaganHood 蔬食餐酒館

粉絲專業:BaganHood 蔬食餐酒館

Ann的食與生活

粉絲專業:Ann的食與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