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美|環境舒適,適合讀書的平價咖啡廳

1 / 8


《咖啡這件小事》
咖啡這件小事位於世新大學旁邊,店內共有兩層樓,二樓是需要脫鞋的。
店內的氣氛超適合辦公或讀書的,而且有提供插座,若遇客滿則限時1.5小時。
*低消一杯飲料
*後滑可看菜單👀
更多美食分享在
👉🏻 https://instagram.com/qabi.eats?igshid=1nlcdf9y1dwfj
🍴#黑糖拿鐵 $90
🍴#重乳酪起士 $70
🍴#抹茶牛奶 $80
胖胖的玻璃杯身,裝著濃郁的抹茶牛奶,感覺更好喝🥰他們的抹茶牛奶蠻濃郁的,略帶一點苦味。

🍴 #節日限定 $120
萬聖節限定的🎃,真的超吸睛的(⁎⁍̴̛ᴗ⁍̴̛⁎)
蛋糕體是慕斯的口感,中間是太妃糖餡,整個蛋糕偏甜,🐜人應該會很愛。
——————————————————
📍 台北市文山區世院路58號之5
🚇 捷運景美站
🕰 10:45-19-45(週日公休)
#台北美食#台北咖啡廳 #台北咖啡廳推薦 #景美美食 #景美夜市 #捷運景美站 #世新美食 #世新 #校園美食 #不限時咖啡廳 #南瓜 #南瓜蛋糕 #pumpkin #巧克力慕斯 #慕斯 #慕斯蛋糕 #太妃糖 #抹茶 #抹茶控 #popyummy台北 #girlstalk美食 #foody吃貨 #愛比吃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