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中正「生活在他方 elsewhere cafe」住宅區的安靜咖啡廳

1 / 6

在古亭、中正紀念堂附近有許多咖啡廳,適合週末,悠閒地來吃個早午餐、和朋友閒聊來開啟新的一天。

地址 / 營業時間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119巷3號

營業時間:

  • Tue. - Sun. 7:30 ~ 22:00
  • 週一公休

價位:約 NT$300 - 400 / 人

FB:生活在他方 elsewhere cafe

菜單

鹹食不多,不過吃早午餐這些餐點也夠了!來之前看到有很多人推薦沙拉,但是我實在是想吃肉,所以就點了法式熱壓帕尼尼。

甜點也看到很多人介紹,可惜那天感冒喉嚨痛,不宜吃甜食,不然我應該會想來個千層蛋糕。

飲料、咖啡價位落在一兩百之間,我主要是來吃飯跟聊天的,沒有在品嚐咖啡,所以飲料點的是套餐附的紅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法式熱壓帕尼尼 NT$250

我很愛吃熱壓吐司,這個帕尼尼完全符合我的胃口,濃濃的起夾蕃茄吃起來清爽不會膩;那一小戳油亮的沙拉也不錯,但有點鹹,至於上方的的醃製物,不愛,所以完全沒碰。

這份食量不大的人應該吃得滿飽的,說來慚愧有一半的吐司我實在太飽,沒吃完。

▲ 副餐加購 NT$100 有優格和果醋,飲料則是紅茶、咖啡選一

優格上面灑滿堅果,感覺就很健康,優格本身不會太酸,淋上蜂蜜真的很好吃。果醋就是一般的果醋,不會太酸,我一口就喝光了。

▲ 他方總匯三明治 NT$280

朋友點的是總匯,他也是不愛醃製物,除了配菜他都有吃光光,很棒!

我們大概十點到,那時還沒什麼人,隨著時間越接近中午,人就越來越多了,店的座位有限,所以建議早點來,雖然說人多但是大家都很安靜,偶爾會傳來些低語聲,大致上還是很安靜的,適合讀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坐久了可以起來逛一下,有賣一些書和明信片。

吃飽喝足愉快地回家,對了假日好像是有限時的,沒記錯的話應該是三個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