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美食】小琉球美食TOP5 每一個都讓人口水直流 不能出國就去外島度假!

1 / 1

距離可以出國遊玩似乎還要一陣子,但大家不要氣餒!除了台灣本島有好多好玩、好吃的,台灣的離島更是出門遊玩的好選項!快趁這個好時機把台灣的離島都玩一遍吧!今天貝ㄦ要來和大家分享小琉球美食TOP5,吃過保證每一個都讓你想飛奔回去小琉球再吃一次!

小琉球美食TOP1

👉小琉球飛魚卵起司烤餅

🏠 地址: 屏東縣琉球鄉民生路34號

☎️ 電話: 0915 992 982

說到小琉球大家一定會想到飛魚卵!!這家小琉球飛魚卵起司烤餅可是每個來小琉球玩的人必吃美食之一!他們的起司烤餅很像pizza,但是薄片的,考得非常酥脆,一咬下就會卡滋卡滋的。

飛魚卵起司烤餅是一定要點的口味, 吃得到飛魚卵啵啵啵的口感~~起司烤餅上塗滿了飛魚卵,再塗上滿滿的起司,吃起來鹹甜鹹甜,味道很獨特~~滿滿的起司味超濃厚,起司控一定要點!重點是餅皮不只有烤過的酥脆感,還有吃得到麵團的Q彈,非常有嚼勁!一個烤餅不會太大,可以邊走邊吃,像貝ㄦ就是帶著到海邊去吃,超級過癮的~~

小琉球美食TOP2

天台角冰店

🏠地址: 屏東縣小琉球鄉環島公路與中正路一巷交叉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 0913-819-799

⏰營業時間: 11:00-17:00

去小琉球一定要吃冰!刨冰和霜淇淋比貝ㄦ比較喜歡吃霜淇淋,天台角冰店的霜淇淋非常好吃,基底是牛奶霜淇淋,不會死甜剛剛好,搭上新鮮水果,酸酸甜甜超解渴~除了霜淇淋,天台角冰店也有超浮誇冰品,但因為貝ㄦ怕一個人吃不了就點小的霜淇淋~超級推!!!而且這家電裝潢非常可愛  

小琉球美食TOP3

廟口點心站

🏠 地址:929屏東縣琉球鄉三民路277號

☎️ 電話:+88688614485

⏰ 營業時間:08:30–18:00(星期二三四公休)

這家是在地人推薦的!位在巷弄裡廟口對面的點心站外表不太顯眼,蛋雞過就可以聞到很香的麵包香~~一定要買他們的甜甜圈,每一種口味都很好吃,重點是銅板價!!!但建議大呀要早一點去買,不然有些口味會賣完喔~我去小琉球三天每天都去吃,剛出爐的熱熱酥酥好好吃,外酥內軟超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琉球美食TOP4

小琉球相思麵

🏠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上杉路31巷7號

⏰營業時間:08:00-14:00

這是每個去小琉球的人都一定會去吃的排隊美食!相思麵吃起來就像是一般的乾麵,但上面有付一塊大大的叉燒,肉燥醬也很好吃,算是重口味。麵條可以選細麵或寬麵,我是比較喜歡細麵。

除了相思面,我特別喜歡他們家的滷味!!種類好多可以選,真想每一個都來一份~還有甘草茶和洛神花茶,我是早上8:00去買,直接當早餐吃,早餐吃這麼豐盛真是太幸福了!!!

小琉球美食TOP5

海龜燒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民生路30號

☎️電話:0917-12229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3:00-售完為止

來到小琉球如果沒機會看到真的海龜,就來吃海龜燒吧~~這家海龜燒可是當地超夯的排隊美食,13:00開始營業,但13:00前就有很多人開始排隊了!所以建議大家可以提早去排隊,貝ㄦ來小琉球三天,最後一天才排到!!!口味每天都不太一樣,但一定會有原味,每一隻海龜的都好可愛,小巧精緻根本捨不得吃!

這個海龜燒口感像是比較厚實的雞蛋糕,裡面是綿密的蛋糕體,我選的是蜜糖珍珠,珍珠本身很Q有甜味,蛋糕本身甜味比較不重,所以部會很膩。旁邊有西曬咖啡,內有座位可以內用~~

以上是貝ㄦ今年去小琉球覺得必吃美食TOP5,也歡迎大家推薦你們心目中的TOP給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