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凡爆漿包Divine Bakery-台中一中麵包推薦、台中北區麵包店推薦

1 / 9



熱愛麵包的小周哥,在一中街發現他的最愛-迪凡爆漿包,以爆漿大蒜乳酪麵包為主打,推出一系列的美味麵包。

迪凡爆漿包在在靠近一中的育才南街上,雖然店面不大,但是裝潢的非常有質感,從外面就可以很透明的看到店員認真烘烤麵包的樣子,店員說他們是用手工麵包,這天來很幸運遇到他們還沒開始烤,因為烤要現場等8分鐘左右,等待的期間店員很大方的讓我去看製作過程。

滿滿的手工麵包~每一盤都會做同一個口味,一盤12顆進去烘烤。

<大蒜乳酪,85元>

先切開麵包再擠乳酪,把乳酪塞滿在縫隙中,乳酪塞滿再加上大蒜,療癒的一刻來了,本來很普通白色醬汁,在攪拌過後變成綠色的,原來醬汁裡面加了大蒜、奶油、蛋、洋香菜,然後再把大蒜,醬汁均勻淋到麵包上,最後再加上老闆獨家特製的秘密醬料就可以進爐烤了。

結合了小周哥最愛的大蒜和麵包,這個沒有疑問是他最愛的口味,外觀金黃香酥的感覺,搭配出爐的濃郁蒜香,讓小周哥愛不釋手~很貼心的附了防油紙袋,平常單吃蒜味會有一點衝擊感,但是他們家的不會,因為加了乳酪中和,所以味道上既有大蒜的濃郁又有乳酪的奶香,很不錯的搭配,看看這切開的內餡,就知道材料沒有馬虎,就像鹹的波士頓派一樣,是不是超級美!

<明太子北海道乳酪,85元>

明太子的部分是我的最愛,在店員在加明太子的時候我就醉了,而且店員說他們是選用北海道的明太子,在這不能出國的時刻還能吃到日本的食材也太幸福了,放的滿滿的好期待他出爐的模樣啊~

登登登登~讓我們歡迎明太子北海道乳酪出場!粉橘色的明太子塞滿在麵包的縫隙,裡面和濃郁的乳酪夾心一起吃,嗶嗶啵啵的咬下明太子就是過癮啊!

<蜂蜜鹹蛋黃,85元>

是用手工竹炭麵包,裡面很特別!添加的是鹹蛋黃的內餡,最後在上面抹上蜂蜜和一層糖粉,這個麵包我覺得吃起來很清爽,因為已經吃了大蒜乳酪和北海道明太子,再吃蜂蜜鹹蛋黃有鹹甜鹹甜的感覺,很像在吃甜點,但是又不會太甜,我很喜歡!

目前想吃雖然只在一中有門市,但是他有提供宅配服務,訂購迪凡爆漿包宅配方式:
運費230元(含箱子)可以裝10顆 。
運費300元(含箱子)可以裝20顆。

整體而言,迪凡爆漿包和一般麵包店不同地方在她的乳酪和他的用料實在,吃起來很豐富不會像一般麵包店只有一點點料,喜歡的話可以去一中街現吃或宅配自己烘烤來吃~

<迪凡爆漿包divinebakery>
電話:0422298634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南街20號
營業時間:15:00-2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