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中串燒 × High串燒】串燒烤串炸物♡肥美日本生蠔 烤功厲害 小酌聚會好去處

1 / 9

哈囉囉 我是涵兒我是隻企鵝~~~ (・⊝・)♡

下班小酌、三五好友聊天聚會

還在尋覓合適的地點嗎~~~

今天鵝鵝要跟大家介紹新發現的串燒店

就是位在

館前東路 府中站一號出口的 「High串燒」✨

直接跟大家介紹必點Top5!

#Top1 日本廣島生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啷噹啷!!!!第一名一定是給氣勢磅礡的廣島生蠔!!一盤有三個 又大又飽滿超級新鮮,完全不腥 Juicy 肥美裡面的汁也很鮮甜搭配檸檬又是一個清爽的新滋味

#Top2 烤豆干/米血

不得不說我真的被豆干跟米血驚艷到了!第二名一定是他的越簡單的食材越能看出烤的技巧厲不厲害米血外脆內軟,外表香脆的裹著裡面柔軟的米心不會乾柴,醬汁收得恰到好處,雙重口感超讓人吃得好幸福(⁎⁍̴̛ᴗ⁍̴̛⁎)豆干也是烤的外皮酥酥脆脆,裏頭軟嫩微微焦香與醬汁襯托出豆干本身的香氣裡面的豆腐綿密細緻,扎實飽滿!推薦!

#Top3 烤豆皮

我沒有想過 烤豆皮可以這麼好吃!!!又香又脆 對於我這種追求口感的人根本是愉悅的必點一層一層 多層次的酥脆 可見燒烤師傅的用心跟耐心!!推推!

#Top4 翡翠螺

很特別!!第一次吃翡翠螺 很特別的口感可以嘗嘗鮮!口感非常有嚼勁 是要認真咀嚼的那種XD螺肉飽滿 所以嘴巴會被塞得滿滿滿 XDDQ中帶勁 喜歡重口一點的可以搭椒鹽吃!用小竹籤 輕輕一挑 螺肉就出來啦! 小心燙口呦!!

#Top5 鯖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烤魚是一門功夫如何把魚烤的色香味俱全就很考驗功力啦!!我很愛鯖魚一定吃得乾乾淨淨~~~表皮微微焦香,肉質細膩滑嫩,魚肉濕潤度適中 口口都能感受到魚肉的香軟綿密大推薦!! 搭配檸檬提味跟椒鹽點綴又是不一樣的感受啦

大家下班快去喝起來吃起來

️#high串燒#府中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