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安和 :: Lay Back|主廚出身美國藍帶廚藝學校,親民價格也能吃到紮實濃郁的好手藝漢堡!

1 / 7

-

::: Lay Back :::

■ 台北市大安區通安街7號1樓
■ 11:00-22:00(週一公休)
■ 可事先訂位,用餐時間限制2個小時
■ 低消150元/人,收取10%服務費

-

.松露野菇牛肉堡 $260
.BBQ酪梨醬牛肉堡 $240
.臘味椒麻鮮蝦細扁麵 $260
.溫泉蛋松露野菇細扁麵 $260

漢堡均附薯片,或者可以選擇加價50元換松露薯條,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加價,真的非常值得,炸得金黃酥脆,超級好吃!

漢堡麵包相當鬆軟,奶油香氣濃郁還帶有些甜味,牛肉不到非常多汁但十分紮實,不管是加入酪梨醬、玉米片的酪梨堡,或是加入洋蔥圈、綜合野菇的野菇堡,口感都非常豐富且有層次,多種食材的混搭也絲毫不衝突,感覺應是厚重的漢堡吃來也不油膩,真的好吃!

至於義大利麵,雖然拍得不佳,但同樣讓我們頻頻稱讚。像是有臘腸、肝腸與白蝦的鮮蝦扁麵,簡單的辣椒絲帶出椒麻的香氣,醬汁收至極乾,麵條吃來卻還有些溼潤,滿佩服店家的手藝!加入松露醬、溫泉蛋、野菇和帕瑪森起司的松露扁麵,看起來是非常簡單的搭配,卻也有種很不凡的美味,只是份量偏小,吃完一整份還覺得意猶未盡呀。

-

在通化夜市不遠處的Lay Back,今年四月才接手前一間早午餐店、正式開幕,我們時常經過,原先還擔心是網美店,對於口味並未抱太大期待,結果吃一吃反倒挺讓我們驚艷!

主廚美國待過米其林二星餐廳,手藝自然不在話下,強調食材的原味及純粹,每樣佐料都不過分搶戲,調味恰如其分,參考網路上的評價而來,完全沒有讓我們失望。

狹長的店面,一推開門有約莫十來個位子,往前走經過櫃台與開放式廚房,看得到一顆顆漢堡成型的模樣,接著便能走進最裡頭同樣也僅有十多個位子的座位區。

店員態度親切,因為現點現做,加上用餐時間人潮較多,等了一陣子餐點才上桌,但口味真的很棒,是會讓我們想一再回訪的店家。以信義安和一帶來說,這樣的價位還算親民,營業時間也長,可以從早吃到晚,推薦給愛吃漢堡或者想開發新的早午餐的大家囉!

-
#QA食間 #QAfoodies #QA漢堡食間 #QA早午餐食間
-
#LayBack#大安區美食#台北義大利麵#酪梨控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台北漢堡
#taipeifood#taiwanfoodie#台湾#通化夜市美食
#popyummy#yummyday#相機食先#通化夜市
#台北美食#台灣美食#台北咖啡廳#台北下午茶
#美式漢堡#信義安和美食#台北早午餐#早午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