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記蔥抓餅

1 / 7

-
🔆 蔥抓餅加蛋 $40
-
公館美食|米其林推薦 公館夜市小吃|雄記蔥抓餅
-
「雄記蔥抓餅」就位於羅斯福路上的巷子裡,也就是著名的 公館夜市(商圈),一開張便是大排長龍,算是夜市(商圈)中的人氣排隊店之一。雄記蔥抓餅 為2019、2020年,連續兩年必比登小吃推薦,以酥脆的口感、平易近人的價格,納入夜市必比登推介,實至名歸。
-
菜單上口味多種,令人眼花撩亂,第一次訪,選擇吃看看 原味。現點現做,看著老闆將麵團,壓在歷史悠久的機器,快速成張蔥油餅麵皮,至鐵盤上油煎,加入九層塔、雞蛋,刷上秘製辣椒醬,就可遞給顧客了。
-
#蔥抓餅加蛋
蔥抓餅 皮外酥內Q,絲毫無油膩感,麵香有嚼勁,厚度也夠,吃起來相當有飽足感。搭配九層、雞蛋,以及秘製辣椒醬,鹹中帶辣、辣中帶勁,很夠味!
-
🏠 雄記蔥抓餅
🚈 近捷運公館站1號出口
📍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108巷2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5:30–00:3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丸食評_小吃 #丸食評_台北 #丸食評_公館
#taiwan #yummyday #nightmarket #台北美食 #台北 #台北必吃 #台北小吃 #taipei #米其林 #蔥抓餅 #九層塔 #黃芥末 #蔥抓餅加蛋 #起司 #火腿 #培根 #雄記蔥抓餅 #夜市 #公館 #公館夜市 #公館美食 #台大 #台大美食 #夜市美食 #銅板美食 #平價美食 #排隊美食 #雄記蔥抓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