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海鮮粥

1 / 6

-
🔆 麻油豬肝湯 $60
🔆 炒飯 $30
-
捷運中山國小站|雙城街夜市 必吃NO.1|阿富海鮮粥
-
雙城夜市人氣排隊美食攤位,眼花撩亂的海鮮,任君選擇,要炸要煮皆可。阿富海鮮粥,出名的正是擁有多樣海鮮配料的粥品,除了粥以外,也有炸物、清湯、麻油湯、麵線炒飯炒麵等多種選擇,是冬天最好的滋潤去處。
-
#麻油豬肝湯
金黃油亮麻油漂浮在湯上層,喝起來清爽不油膩,濃濃的薑味,滑順雞湯口感,真是暖身又暖心。裏頭豬肝給得相當多,片片厚切扎實,雖然在口中有些乾柴,可能吃多了會稍微膩口。
-
#炒飯
通常喝麻油湯都是搭配「麵線」,難得看到有攤位賣「炒飯」。桌上人人一盤炒飯,吃編也受誘惑跟著點,炒飯吃起來不乾有濕度,配料尚可,肉塊居多,白胡椒提味,別於快炒店的炒飯油膩,多了一份家常味。
-
🏠 阿富海鮮粥
🚈 近捷運中山國小站1號出口
📍 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14號 (雙城街夜市)
⏰ 營業時間 週二~日17:30–03:00
🚷 公休時間 每週一
-
-
-
#丸食評_正餐 #丸食評_台北 #丸食評_中山國小
#taipeifood #taipiefoodie #taiwanfood #taiwanfoodie #nightmarket #food #yummyday #howsayhow #popyummy台北 #雙城美食 #雙城街夜市 #雙城街 #阿富海鮮粥 #晴光市場 #晴光市場美食 #夜市美食 #台北美食 #台北夜市 #中山國小站美食 #中山國小站 #夜市 #夜市美食 #晴光商圈 #阿富海鮮粥 #農安街美食 #農安街 #中山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