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喜歡X船章魚燒的朋友不要看 一秒讓你味蕾到日本旅行《新北新莊區|福岡日式風味店》

1 / 1

大家好,歡迎回到瓜邊老實說頻道。

因為不能出國,所以只能在台灣尋尋覓覓這我的家鄉美食。

雖然在台灣已經有很多日式的店可以吃到日式料理,但這種街邊美食,可不是隨地找都可以找到道地的呢。

📍福岡日式風味店

每每去整骨的時候都會經過這家店。

外表看起來很台,但我們常說人不可貌相,所以我們怎能靠外表評斷一家店呢?

上網查了一下谷歌評論,竟然沒幾個人評論,評論的人卻都說很好吃。

這次又是整骨之前想吃點小點心墊墊胃,就想著不好吃就算了這種僥倖心態台品嚐這家店。

🔺店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店裡評斷大概就3-5坪吧。

用餐就只有騎樓下一個內用桌,我看大部分的人都是外帶比較多。

日本老闆跟台灣老闆娘結合的這家店,小小的卻感覺很溫馨,還不時聽到他們用日文跟中文交雜交談,真可愛。

🔺炒烏龍

老實說這長相,真的滿台味的。

但第一口那醬汁酸甜的香氣跟鐵板的味道結合,讓我一秒回到日本祭典時吃炒麵的場景。

我不能說他真的很日,但有那醬汁就夠把我的味蕾送回鄉去了。

當我沈浸在日本的醬汁中那顆荷包蛋的出現卻把我拉回了台灣的日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章魚燒

如果是喜歡台式日X章魚燒的朋友,拜託這你就別吃了。

真正的章魚燒就是外邊有點成形的韌度,卻不是酥脆或焦脆,裡邊軟嫩像是麵香打成的卡士達醬層層包裹著有彈性的章魚塊。

   

總結,

這變成我每每來整骨都想吃小點心了。

如果要我說,我只能說他完全可以打趴日X章魚燒啊!

炒麵類的香氣跟醬汁也很值得大家一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名:#福岡日式風味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和街168號

營業時間:1000-200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章魚燒 #炒烏龍 #半熟蛋 #日式 #新莊美食 #新北美食# 瓜吃了台北 #隱藏版美食# 日本料理 #台湾グルメ #台湾b級グルメ #たこ焼き #焼きうどん #日本人 #대만 #대만맛집 #타코야끼 #야기우동 #yummyday台北 #popyummy台北 #popyummy_mag #taiwanfoodie #taipeifoodie #takoya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