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慢慢來PIZZA屋🔸CP值超高義式料理

1 / 9
👋🏻👋🏻大家好,我是賽咪咪咪,最近吃到一間CP值很高的義式料理,很適合三五好友聚餐,重點還不限時,讓大家想待多久就待多久。

走進《慢慢來》彷彿進到了另一個時空,隨處都提醒著大家‘’慢慢來’‘大家平常生活太緊張,凡事都要求一定要快,但在這邊可以好好的放鬆自己。

不限用餐時間、還提供很多書、WIFI、插座,想待多久就待多久!!!

🔺 炙燒明太子海鮮義大利麵 $230

炙燒過後的明太子醬光用看的就覺得超好吃!!海鮮給的很大方蝦子新鮮又大尾,義大利麵軟硬適中,裹著白醬與明太子醬很順口,真的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泡菜重牛肉Pizza $220

9寸大的手工披薩一上桌真的太興奮了啦!是我超愛薄皮的Pizza耶!可以吃到滿滿的餡料又不會吃餅皮吃到太撐,尾巴的餅皮很酥脆可口。

🔺升級A套餐 $65 (麵包、濃湯、紅茶)

🔺奶油玉米 $6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麵包跟奶油玉米根本絕配!大人小孩都一定超愛。玉米濃湯也很濃郁,飲料可以補差價更換其他飲品,把紅茶換成了漂浮可樂跟冰蜂蜜柚子茶,柚子茶還喝的到果肉真心覺得好喝耶!

🔺香濃自製奶酪 (店家招待)

淡淡的奶香,口感滑順軟Q。

📍慢慢來PIZZA屋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0巷3弄24號(新埔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02)2255-8125

⏰11:30-21:00

#台北美食 #新北美食 #板橋美食 #新北義式料理 #捷運新埔站 #板橋義式料理 #相機食先 #慢慢來披薩屋 #慢慢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美食請搜尋

🔍ig:賽咪咪咪✖️吃喝玩樂

我們下回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