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咖啡只是單純是喝咖啡嗎?

1 / 1

你問我為什麼喜歡咖啡,不是因為它能提神,是因為他能品出人生苦和甘甜。喝咖啡是優雅、讓人放鬆閒聊飲品,咖啡有種魔力可以讓人放鬆心情,讓人無法抗拒。



其實,品嚐一杯咖啡就是為了追求這樣的一種感覺而已,首先聞聞那股香氣在輕輕地喝一小口閉著眼,喝下去前面是苦澀後段便是甘甜,是一種享受也是人生的味道。不覺得當下所有快樂的、痛苦的、悲傷的,在此時此刻已在你身心靈上漸漸遠離了嗎?



咖啡苦澀過後是香醇而甘甜香,躁動心情過後寧靜的享受,忍耐過後內心猶如置身天堂如此放鬆。



此時此刻覺得喝咖啡,品的是一種心情,當喝下去是另一種人生。當喝下每一種不同的咖啡,也會不同的心境,帶給我們不同凡響感受感受。




說了那麼多其實,咖啡是沒有心情的,只是當下喝咖啡的那個人把心情融入咖啡裡。不論當下你是怎樣的心情去品嚐這杯咖啡,不論怎樣的咖啡味道是酸的也好、苦的也好、甜的也好,唯獨品嚐者自己最清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