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竹南 | 不想要夏天結束,就去蔬皮肚皮找太陽!

1 / 1

嗨你們!歡迎回到克萊拉的生活提案!

只要不想要夏天結束,夏天就永遠不會結束🌞

今天要介紹的是充滿海灘、陽光、美食的一間美式料理店-蔬皮肚皮Super Duper

從冷冷的台北開車到苗栗的蔬皮肚皮,真的就像出了國來到度假小島(苗栗國無誤?)一樣的溫暖、愜意!

這次到訪得是一店,座落在樹林中,戶外開放式的空間配上輕鬆的音樂,恰巧遇上萬聖節佈置,真的很有異國感啊!

真的很好奇蜘蛛和蜘蛛網是現成的還是自己做的,怎麼可以巨大的那麼理所當然XD

雖然也有室內位置,但來到這邊當然要坐在室外吹風聽音樂囉🎵

時不時還會看到幾位打赤膊像是剛衝浪回來的人穿梭在店裡,也可以在各角落發現很多海洋、衝浪的元素,就算沒有直接看到海,也能感受到老闆愛海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蔬皮肚皮菜色都以美式為主,有漢堡/熱狗堡/塔可/炸物小點/飯麵/還有一堆調酒跟奶昔,種類很多不怕找不到想吃的!

這次點了泰式辣味萊姆牛熱狗堡($200/附可樂或雪碧)墨西哥雞肉薄餅($160)

只能說一點也不泰式XD

可能因為有肉醬加上檸檬,覺得像打拋豬所以說是泰式?

雖然跟想像中的泰式風格不太相符,但是他非常好吃!!!不是好市多那種廉價熱狗堡(雖然那種我也很愛哈哈哈)

首先是熱狗表皮偏乾、很脆,但內餡卻很多汁,估計老闆是烤熱狗的高手!

熱狗堡加上微辣肉末、德式酸菜、墨西哥辣椒再撒上檸檬,吃起來真的很滿足,對得起他的價格!

推薦大家在眾多品項中,要點一個熱狗堡吃吃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選擇的是雞肉,另外還有炒菇牛肉(+$30)的選擇

裡面有雞絲、起司、彩椒,覺得這裡的雞絲真的很絲,吃起來有點像鮪魚XD

值得一提的是附的莎莎醬和酸奶,完全就是這道料理的靈魂

把醬料塗在餅皮上一起吃,沒兩下就完食哩~~~

-

雖然一店要走大約五分鐘(很快很快)才會抵達海邊,但是在這裡也絕對能感受到陽光、悠閒、輕鬆的氛圍喔~

下次不開車時,來這邊喝杯調酒再去海邊散散步,光想像起來就很不錯對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蔬皮肚皮 Super Duper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竹興里竹圍仔92號

聯絡電話:03 746-5645

營業時間:

一店:週日-週四11:00-19:00/週五11:00-20:00/週六10:00~20:00)

二店:平日需預約/週六、日15:00~21:00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喜歡這類型的文章,歡迎按讚/留言/追蹤,每週固定更新一篇 旅遊/美食/DIY的提案喔!

#苗栗美食 #蔬皮肚皮 #假日之森 #美式餐廳 #偽出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