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開店不到半小時,馬上客滿的人氣甜點店報你知!

1 / 5

宜蘭|Gather食聚|
——————————————
這家位於宜蘭壯圍的甜點店,小編先用兩個字評論—「必去」。這個千層蛋糕真的是中看也中用!!是少數吃過覺得很有水準的千層!早上10點開門,小編10:17到就只剩戶外的一個座位了!後面還有人在排隊呢~

#水果千層蛋糕 $160

小編真的超愛水果千層的!因著季節不同內餡也會有所改變,今天吃的是白葡萄+奇異果+火龍果+香蕉,搭配著鮮奶油與後面的杏仁片真的是絕配!鮮奶油很滑順加上有點厚度不是超薄的那種千層皮,很推!

#提拉米蘇千層 $125

通常很多家補完提拉米蘇千層都會與巧克力千層一模一樣,但這家真的完完全全有提拉米蘇的感覺出來!!而且吃起來不是死甜,甜度適中,小編友人最愛這款~

#抹茶千層 $125

很實在的抹茶味道!抹茶控必吃!!也是不死甜的那種帶有抹茶香,甜度1-10分的話我給4分~不敢吃重度抹茶的人也可以嘗試!

#白葡萄 $120

不知道為什麼品名只有三個字的白葡萄塔,吃起來的感覺比較帶有一點點慕斯感,底下的餅乾底做的剛剛好!

#鐵觀音歐蕾 $110

推推推!一定要喝,鐵觀音搭上牛奶甜度非常的低,茶味比奶味大概是6:4 可以分解掉那些吃蛋糕的甜!

#紅茶歐蕾 $110

也是茶味比奶味6:4的感覺,不會像是單純在喝鮮奶茶,而是茶的味道真的有跳出來!也很推
-
美味程度👍🏻👍🏻👍🏻👍🏻👍🏻
回購程度👍🏻👍🏻👍🏻👍🏻👍🏻
CP值👍🏻👍🏻👍🏻👍🏻👍🏻
-
🏡地址:宜蘭縣壯圍鄉壯濱路二段277號
📞電話:039385868
⏰營業時間:10:00-17:00(週四公休)
—————————————
💬 #吾食宜蘭
-
#taiwanfood #instafood #宜蘭美食 #壯圍美食 #美食 #宜蘭必吃 #千層蛋糕 #宜蘭甜點 #宜蘭下午茶 #咖啡廳 #波波黛莉 #popdaily #popyummy台北 #早午餐 #波波發胖 #食聚 #Gather食聚 #水果蛋糕 #壯圍下午茶 #抹茶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