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跟著Karen吃「 #島瓜 」 #滷味 #新北美食 #五星級私房滷味

1 / 8

撰文編輯/Karen W.

終於”又”吃到啦~~~

Karen再次吃到 #島瓜 了!今天跟友人相約板橋車站準備來個報復性輕旅行,想說趁搭車前先覓食一下,吃飽才好上路啊XD東逛西看之餘,就這麼巧讓我看到了”島瓜”

二話不說”就是你了神奇寶貝”XD島瓜是冷滷味專賣店,之前在公館捷運站有店面,Karen每次經過時都會買回家吃,後來搬走就一直沒看到了,內心還真是失落一陣子呢⋯⋯

結果!居然!沒想到!在板橋車站再次命運般的相遇~

這麼難得的相遇當然要來大點特點以慰藉本人的思念之情!

瞧瞧!我們才2個人,點了2大袋 #滷味 還外加一碗 #古早味芋頭粥

櫃位中的滷味每樣看起來都美味,這2大袋還是克制下的產物XD來瞧一下究竟到底女人對於食物失心瘋的程度多可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古早味芋頭粥 

📍 #板橋車站限定 #統一時代百貨限定 #南港車站限定

看到價錢其實對份量期望不大!

但一上真沒料到芋頭粥這麼大碗!!

重點是料多實在,每口都吃的到芋頭、香菇、瘦肉,而且是”粥”不是湯飯!

愛吃辣的朋友一定要搭上店家特製的辣椒醬,超級搭!真的不自覺想到小時候阿嬤煮的芋頭鹹粥,就是這麼實在! 

#蔬食輕套餐

是吧!就是這麼健康,只點肉是不行滴!

一定要搭配蔬菜才完美又均衡呀!

重點是3樣菜+一大塊藥膳舒肥雞胸才120.-整個就是超值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雞胸好多汁,帶著帶淡淡藥膳香,好好吃!

這個推薦小資男孩、小資女孩、健身族👍🏻👍🏻👍🏻

 #香Q鳥蛋

哇嗚! #鵪鶉蛋 超入味,吃起來蛋白不會過硬還QQ的,蛋黃也好鬆軟,不小心,一口一個就消失了😂

 #魔菜脆腸

這款看起來會辣,但吃起來卻是甜甜酸酸的滋味!鴨腸處理的很用心沒有腥味的問題,配上酸菜吃著蠻解膩的,我個人偏好酸菜配他們家的傳說米血跟豆乾,那才叫一極棒👍🏻 

#翡翠毛豆

雖然內用會給餐具,但! #毛豆 就是要用手一顆一顆擠出來吃才有fu嘛!

 #官品鳳胗

雞胗出乎意料的入味,有做菜的朋友就知道,雞胗很難入味,要煮到入味就會整個 變 超 硬!完全咬不動😂他們家的雞胗入味又不會硬梆梆,反而脆中帶韌,還蠻好吃的!

 #極品天翅 

#鴨翅 肉質很嫩,不會柴口,口感非常紮實,滷汁十分入味,鹹中帶微甜,這是追劇好朋友啊!

 #金薄歲耳

脆口又薄可透光的 #豬耳朵 ,帶有煙燻的香味,搭上香菜超級適合⋯下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買回家吃的朋友也可以拌些蒜苗、大蒜,真的更無敵! 

 #東坡島瓜

重頭戲來了!

島瓜的重點就是”東坡島瓜”就是 #豆乾 台語發音就是島瓜啦!

這是我來島瓜必點的菜色,也是我吃過冷滷味中最愛的豆乾!入味這件事就不多說,豆乾吃起來就是多汁,還有層層的彈牙口感,獨家滷汁香伴著豆香,不管多久都是心中第一名🥇

 #冰糖醬燒米血

 #限量 #米血糕 也是推薦大家一定要點,米血糕除了品質一等一以外,更是費工的使用”先炸後滷”的獨家工法,吃起來口感就是外酥內嫩,而且不會糊在一起!

每個米血糕外面都包覆著特製冰糖醬汁,甜鹹交織的滋味,吃了真的念念不忘!這可是店家每日限量供應,有看到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這次真的是好好的滿足了對島瓜滷味的思念之情!大點特點!冷滷味不管是當正餐、當點心、當宵夜、下酒追劇真的是很讚!

另外,如果愛吃辣的朋友也很推薦島瓜的 #椒麻辣油 原本就是老闆的私房辣椒,只有有購買滷味的朋友才吃的到,現在居然也可以買回家吃啦!愛辣如我當然一定要入手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尤其裡面的 #大紅袍 #青花椒 的麻香氣,加上 #朝天椒 #燈籠椒 #鬼椒 及獨家香料混搭而成,吃滷味絕配以外,真的拌什麼料理都百搭捏!喜歡吃辣的朋友推薦可以吃吃看喲!

📍古早味芋頭粥 45.-

📍蔬食輕套餐 120.-

📍滷味均一價 小份60.- / 大份100.-

📍椒麻辣油 380.-

📍島瓜

📍島瓜

 #板橋美食 #新北美食 #yummy #popyummy #food #food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章中提及之內容僅代表Karen當下親身體驗分享,實際感受因個人主觀而異。

未來資訊有任何異動,請以當下店家為主,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也請直接詢問店家!

另外關於美食好吃與否、商品好用與否很主觀,Karen只分享我覺得好吃的、我覺得好用的,但實在無法保證所有店家或是其服務及品質永遠不變,歡迎大家參考Karen的文章之後,請自行取捨決定,謝謝🙇🏻‍♀️

🧚🏻‍♀️跟著Karen吃喝人生🧚🏻‍♀️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 #島瓜 」 #滷味 #新北美食 #五星級私房滷味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O’Life 機本生活 德國 #Voelkel有機果汁 」 #天然 #果汁 #有機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金三餃」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樂義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一家人旺餃」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丹尼船長”米米花”」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鴻鼎菓子」 #奶油曲奇 #堅果塔

🔗享樂專屬🔗Yo!跟著Karen去「朱銘美術館」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百家珍 花漾果醋」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Dos Tacos」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五霸焦糖包心粉圓」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小小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BRIANNAS 沙拉醬、Chef Seasons 土耳其香料罐、Macro 義大利 海鹽/彩虹胡椒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喝「春紀本家」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食吉SUKi 健康輕食餐盒」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Freckle & Dimple 雀斑梨渦」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誠摯。用心 五仁辣麻果油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九個太陽 福到禮盒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喝「Skiff 小艇」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喝「滿月茶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蓮鋐 粟醬籽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農來寶-豆系列料理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國產雜糧」” 我愛國產雜糧公益廚藝教室-糧心入菜”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日光好食 在宅好食義大利麵美味即食包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三味屋 苔嗑海苔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MISS x 秘食咖啡」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奇美食品即食料理包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好記肉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不如研究所咖啡 BLU BLU Kate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寶林咖啡館」

🔗享樂專屬🔗Yo!跟著Karen去「美養莊園 AQUA SPA」

🔗享樂專屬🔗Yo!Karen的美物開箱分享-Sayu Accessory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美威鮭魚即時包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小娘惹手工參巴醬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元豐昌電舖-菊花茶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新店活蝦大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享樂專屬🔗 Yo!跟著Karen去「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O2O時尚概念店」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卓蘭巨峰葡萄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喝「必可蜜-PiQiMi」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喝「某村」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輕食餐盒-禾替DE TELLE」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港式茶餐廳-維記茶餐廳」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快車肉乾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食醫堂滴雞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蕾頌優格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謎思咖啡 Mi’S Cafe

🔗吃貨專屬🔗小資一樣要吃米其林!2020必比登美食

🔗吃貨專屬🔗飛機餐也可以不一樣!

🔗吃貨專屬🔗飛機餐吃出新花樣!

🔗吃貨專屬🔗夏天就是要這樣吃才開胃

關於Karen W.

從137公斤成功減重到現在的52公斤,一直以來嘗試過許多五花八門的減重方式及減肥偏方,但始終忽胖忽瘦,也不見效果
後來經過自己努力不斷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及飲食菜單終於將體重、體脂維持在目前的階段並沒有復胖!
希望能將健康的體重管理及減重方面的技巧方式,讓更多人能健康地擁有滿意的體態!

💐Fb粉絲專頁👉🏻HOLA我是厚片HolaImKar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臉書搜尋👉🏻@holamisstoast

🎠Instagram👉🏻karenw.is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