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復古文青/老宅咖啡廳-GOGIBY『二會』

1 / 4

OK~如題大家看到的咖啡廳名字很容易歪樓,但請用台語口吻去唸他唷~哈哈

這家收藏超~~~~級久了,跟J我一起去喝咖啡吧!

台北轉運站附近巷弄,藏著一間充滿懷舊又帶點現代感的咖啡廳,尤其屋內的顏色更是讓我喜歡上這個地方,帶點神祕感的綠色。

一進門老闆娘就親切的招呼給100分~屋內此時已高朋滿座,可見他的人氣也是100分~

屋內空間屬於狹長型沒有很大~座位有吧台區/沙發區/復古椅子區 大概加起來有9桌吧~可以坐滿多人的。

那天雖然很多人但一點都不會感到吵雜,大家有默契的共同維護寧靜的環境,覺得這是最棒的事了!

因為有的時候去咖啡廳想坐下來和朋友多聊幾句,但背景就像菜市場一樣人聲鼎沸真的是很不行~

所以去咖啡廳也是需要碰運氣遇到鄰居的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要販售:咖啡、無咖啡因飲品、甜點

今日點餐

♡焙茶生乳卷$170

♡焦糖布丁$120

♡手沖咖啡$180(每日單品咖啡不同)

♡黑糖牛奶$160

*焙茶生乳卷

這個生乳卷,送上來第一眼也讓我覺得它很復古!整個顏色就是復古色調,尤其旁邊琥珀色的苦甜糖粒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蛋糕體口感溼潤度適中,但咬下去有淡淡的香味,裡面的鮮奶油剛剛好不會膩!最最最!需要吃的就是旁邊的焙茶醬~好濃郁好好吃!是大人味的醬~雖然甜但又帶點苦,很有層次的醬哦!

*焦糖布丁

布丁的話~~我覺得中規中矩哦!布丁吃起來有淡淡的蛋香味,並沒有因為焦糖而失去了原本的風味,但其實有比他表現更優異的哦!

*單品手沖咖啡

那天的手沖咖啡是,衣索比亞日曬哦!口感喝起來滑順,帶點酸~但不會很酸,如果想嘗試淺焙又怕酸的朋友請點它!但其實咖啡的口感會隨著水的溫度,還有水流的速度,跟技巧而有所不同,所以搞不好你咖啡喝的是同一支豆子,但不同人沖泡喝起來風味就不同,這大概就是咖啡迷人之處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糖牛奶

喝起來甜度剛剛好,雖然沒有厚重的黑糖鋪在上面,但也能喝到很濃郁的黑糖香。

★整體來說★

這是一家很可以來的咖啡廳,隨處可見小小巧思的咖啡廳,連階梯白色牆壁都能用上播放黑膠片的卡通小巧思,那天讓我想起小時候看各種黑膠片的迪士尼卡通,太懷念了!!!

總而言之,不管你來坐到哪個位子你一定都會喜歡!!!

甜點我覺得必點焙茶生乳卷~~咖啡也必須點一杯手沖來喝!而且他離台北車站很近,不來不行啊!

店家資訊

  1. 地址:10444台北市中山區華陰街21號2樓
  2. 營業時間:13:00-20:00
  3. 公休日:週二、三公休
  4. 溫馨小提醒:空間狹長要記得享受的同時別影響到別人哦!
  5.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ojiby/

延伸閱讀

來點生乳卷咖啡廳

中山國小-手沖咖啡/甜點/不限時咖啡廳-W&M WORKSHOP

永安市場-灰泥牆配上公園景咖啡廳-圈外咖啡

如果想看其他咖啡廳請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網頁

我的波波黛莉

我的 IG : yi_chen820213

✿我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