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與世隔絕??休閒餐廳放慢腳步

1 / 1

與世隔絕??休閒餐廳放慢腳步

坐落在新埔鎮的「豫章坊休閒餐廳」,在馬路旁有大大的招牌,但放眼望去只見到三合院古厝,如果不是曾經造訪過,也搞不太清楚這家餐廳有沒有營業😂

這是一座很有歷史的三合院古厝,後方有觀光果園可以採果(季節開放)、側建築有客家美食可以享用、旁邊獨棟有庭園咖啡等,複合式的經營讓旅人可以在這裡消磨時光。之前來訪有許多的漂亮家具可以參觀,這次到訪有隻小蘿蔔頭要照顧,就沒有再多做詢問是否還有開放囉。

餐廳內部是走古樸佈置,也有間單的間隔可以當作包廂,多人來用餐很方便,外面大大的空間很適合小朋友們蹦蹦跳跳的玩耍,但請別小看新竹的風勢喔~~~這裡風~很~大~

點餐的方式老闆娘會介紹,會依據人數建議份量,白飯是吃到飽,一上桌先有花生和熱茶墊墊胃,這次點了芋泥鴨肉、蔥爆牛肉、薑絲大腸、客家小炒、招牌豆腐、酸菜豬肚湯,經典的客家料理一次網羅,每道都很下飯,不知不覺會多吃了碗飯。

店家備有的兒童座椅為木頭無桌,我們帶著小小孩不太適合,便拿出自備的折疊餐椅,圓的椅凳式不好固定,老闆娘還特地請人從咖啡廳搬來方形有椅背的椅子,真的很感謝~~~~目前打卡有送客家麻糬,老闆娘也建議我們要不要改成鬆餅讓小小孩也一起享用😍

換到庭園又是另外一種感受,點杯咖啡享受寧靜的下午,沒有吵雜的煩人事情,靜靜幽幽地和親戚好友聊上幾句,充飽電後在繼續下一個旅程!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新北里1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0:00 (產季期間開放採果,需先預約及洽詢)

電話:(03)589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