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大稻埕鴉片粉圓-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可口琥珀色粉圓,路力迪化店全新開幕(附菜單、交通資訊)

1 / 1

來大稻埕不要只來喝咖啡、拜城隍廟,要記得來吃粉圓喔!

開幕沒多久的 #鴉片粉圓路力迪化店 ,就在永樂市場旁、城隍廟附近,古色古香的迪化街內,有黑白相間文青風格的建築物顯得格外清新,店內沒有室內座位但店家外有擺上板凳,配上冰冰涼涼的冰品也能達到清靜自然涼的功效🤣 加上現在天氣逐漸轉涼,非常適合在午後的大稻埕來上一碗!冬天到了也不用擔心也有販售熱的(文末有菜單)

#三圓冰 $50 除了鴉片粉圓外還多了芋頭圓、蕃薯圓!因為我最近不太喝飲料(大概平均一個禮拜一次)所以我覺得有點甜但還可接受;友人Kira表示比起其他間的糖水,算滿OK不會很甜。冰塊融化後還會再中和味道~但我自己還是很喜歡,畢竟要在台北市區找這種傳統鴉片粉圓很難耶😂

看看這滿滿的料,小小一碗超級豐盛!粉圓跟芋圓都十分Q彈~如果不吃蕃薯圓和芋圓的朋友可以點粉圓冰喔~滿滿的粉圓可能會嚇到密集恐懼症的朋友🙈 下次想試試看愛玉跟紅豆湯🤤

最後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囉~吃完還可以去大稻埕走走逛逛或是去城隍廟求個好姻緣🙂

芷推薦指數:🌝 🌝 🌝 🌝 🌗

想看我分享什麼類型文章可下方留言(沒有註冊PopDaily的朋友也可以幫我按讚給予支持)
有時會在Instagram限動發佈投票,讓你們選擇主題,也歡迎留言跟我進行美食交流😉
喜歡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我會更有動力更勤勞發文😘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喔!

Info.

店名:鴉片粉圓路力迪化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點:103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9號(店家外有擺板凳可坐著食用)

交通:北門站3號出口

時間:二~五11:00-18:00(六日到19:00;一公休)

電話:02-2555-0018(也可從uber eat訂購喔)

付款:現金

#芷吃台北 #台北甜點 #鴉片粉圓 #粉圓 #芋圓 #路力鴉片粉圓 #銅板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