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sem 宴先韓式紫菜包飯|馬西搜唷!好吃的韓國街邊小吃在這裡!🇰🇷

1 / 1

宴先把韓式紫菜包飯原汁原味搬來台灣。乍看像壽司,最明顯的特色是「料比飯多」。而且飯只有兩粒米的厚度,吃起來沒什麼負擔。

喜歡豐富配料的話,選「MEGA」保證不會錯!把豬排、韓式香腸、鮪魚等 10 種料包進飯卷,還拌了自家削切、滷製的牛蒡絲,甜脆又開胃。

烘蛋捲紫菜包飯的風味香甜爽口,也可以體驗「飯卷沾辣炒年糕醬」的道地吃法。

從韓國進口的年糕,吃起來Q糯有嚼勁。除了魚板,把裡頭的水煮蛋搗碎拌辣醬也很對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的鍋類著重在湯頭呈現、配料次之。大醬湯醬味濃郁,適合喜歡重口味的人。

重點是位在寸土寸金的東區竟然不收服務費,這麼佛心我還不吃爆!( ՞ټ՞)

——————————————

🔍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25-2號

⠀ (近🚇忠孝復興站 4 號出口)

☎️ 02-27753455

⏰ 11:30-20:00/週一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20201031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宴先 #YUMSEM宴先 #YUMSEM #宴先 #紫菜飯卷 #kimbap #김밥 #東區韓式料理 #忠孝復興韓式料理 #大安韓式料理 #台北韓式料理 #台北韓式飯捲 #東區美食 #忠孝復興美食 #大安美食 #台北美食 #東區必吃 #台北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