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咋 AOZA|2.0版全新上線!調色盤吐司好吃又好玩,還有多款份量十足的精緻早午餐!

1 / 1

熬咋 2.0 版全新上線,多了一些新的菜色、也拿掉了原有的公休日。從現在起每天都吃得到囉!👻

塗你的吐司以「調色盤」的概念呈現。三種顏色的抹醬即顏料、吐司則是各位的畫布。(順帶一提,這張「畫布」厚達 3 公分!🤣)

用抹茶、草莓、花生調製而成的奶油乳酪,味道鹹甜濃郁,同時還帶點食趣。

帕瑪森軟法吃起來有淡淡的起司香,包入份量豪邁的焗烤燻雞,搭上水果優格。附餐薯塊外層裹著糖粒提味,越吃越涮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雞腿排透過新疆經典香料孜然醃漬添味,搭餐的雜糧麵包,也獲得餐桌上一致好評。

想來點顏值、實力兼具的早午餐?或許這裡就是最好的答案噢!😎

——————————————

📍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81號

☎️ 04-23010167

⏰ 09:00-17:00

✏️⠀❶ 低消每人一份餐點或飲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❷ 如遇客滿,用餐時間90分鐘

——————————————

20201031

#百味新聞178 #百味新聞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AOZA熬咋 #AOZA #熬咋 #熬咋飯糰 #紙包料理 #油畫吐司 #勤美早午餐 #台中早午餐 #勤美美食 #中興街美食 #台中西區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cako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