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Subway 餅乾更美味的美式軟餅乾食譜,你一定要學會的高顏值手作點心!

1 / 1
大家好!這裡是璐兮∼我是一個喜歡到處吃吃喝喝,嘗試各種美食的女孩,今天分享給大家我參考Food bowl club 並稍作調整的美式軟餅乾食譜,那我們就一起看下去吧!

首先來準備食材,選用黑糖是因為製作出的餅乾比細砂糖更為濕潤,原配方的糖量是100g, 可以依照大家喜愛的甜度做調整。

食材:

低筋麵粉: 200克

奶油(室溫):70克

黑糖:  50克

巧克力豆:100克

速發酵母粉:1克

OREO: 11片

雞蛋:1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咖啡粉:10克

鹽:少許

接下來是麵糰製作,將泡打粉換成酵母粉更天然健康,但記得要先泡溫水活化酵母哦!奶油放在室溫下,能以手指輕鬆按出凹陷就可以與糖攪拌囉!

製作麵團步驟 :

1)酵母粉加少許溫水備用

2)奶油放室溫軟化後與黑糖混合

3) 加入全蛋

4) 加入麵粉過篩

5)加入剛剛放置一旁備用的酵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咖啡粉與少許熱水混勻後加入

7)加入鹽巴

4) 混入耐高溫巧克力豆

5) 將麵糰拌勻

麵糰混合好之後就可以進到最療癒的餅乾塑型啦∼

製作餅乾步驟:

1) 取*35/50克餅乾麵團搓圓放上一片Oreo 後壓扁

2) 預熱烤箱180度,烤約20分最後。

3)放置於架子上完全冷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麵糰份量可做5個50克/6個35克餅乾

除了這次示範的Oreo 版本,大家也可以替換成各式各樣喜歡的餅乾,例如Lotus 蓮花餅乾,把麵團中的巧克力豆改成加入肉桂粉也非常好吃哦!

這篇食譜分享到這邊結束啦!如果喜歡內容的話請幫我按喜歡及分享呦,你們的支持就是我創作的動力(๑•̀ㅂ•́)و✧謝謝大家,我們下次再見∼

#食譜分享#餅乾食譜#送禮首選#手作餅乾#美式軟餅乾#recipe#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