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保安門市

1 / 5

-
🔆 尚比亞伊桑亞莊園 Zambia Isanya Estate $180
-
Starbucks Reserve™|巴洛克式老建築喝手沖咖啡|大稻埕 保安門市
-
每次經過保安門市,從來沒踏進門看內部裝潢,真的好美!半層樓微挑高,拉長的窗戶,暖黃色調燈泡,深褐色老木頭地板,坐在百年歷史建築內喝著咖啡,真的很爽。
-
只要點Reserve系列,店員都會特別服務,手沖咖啡服務不是蓋的,看著自己的點的咖啡豆現磨,成粉後試聞,聽著店員介紹,有點害羞也覺得自己很特別。
-
#尚比亞伊桑亞莊園
水洗豆,取自海拔1,500-1,600公尺,需人工運下山處理,中等酸度,濃醇度高,品種為 變種CAT129,對咖啡漿果病有一定的體抗力。
-
杯子靠近,先嗅到濃郁黑咖啡香氣,那股熟悉地非洲產苦澀味,喝一口,果然香氣十足,先苦後甘,橙皮香氣非常輕微,還混著檸檬和甜瓜風味,尾韻確實有種甜甜滋味,殘留在嘴中不散,唇齒留香。
-
我一直很好奇Reserve咖啡與一般咖啡有何差別,原來是每季精選咖啡豆,手沖呈現給顧客。當然不少人像我一樣衝著他們家的杯子來,黑色杯身搭配銅金色星星,快門不曉得按了幾次,當然有機會我也想品嚐各國星巴克特色飲。
-
🏠 STARBUCKS RESERVE™ 星巴克典藏咖啡
(保安門市)
🚈 近捷運雙連站
📍 台北市大同區保安街11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7:00–22:3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丸食評_飲料 #丸食評_台北 #丸食評_雙連
#starbucks #reserve #coffee #café #taipeistarbucks #taipeifood #taipeicoffee #popyummy台北 #台北美食 #星巴克 #保安星巴克 #手沖咖啡 #咖啡廳 #咖啡 #咖啡店 #台北咖啡 #台北咖啡廳 #大稻埕 #大稻埕景點 #大稻埕美食 #大稻埕咖啡廳 #大稻埕咖啡 #雙連美食 #雙連站 #大橋頭站 #大橋頭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