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 吳興街日式漢堡 Wakuwaku burger

1 / 2

台北 信義區
Wakuwaku burger
🐓泰式青檸炸雞堡 250
泰式醬汁搭配新鮮檸檬,味道清爽開胃。麵包非一般麵包,烤到焦脆口感外酥內軟;炸雞多汁、肉質軟嫩、麵衣稍甜但不會過油;配菜蠻豐富,有小黃瓜片、蕃茄片、高麗菜絲及生菜,鮮脆的口感及清爽的味道很加分。整體調味富有層次感、口感也很豐富。

8.0(滿分10)

🐂炸洋蔥富士山牛肉堡 280
炸洋蔥酥脆、甜味十分突出,搭配日式照燒醬味道偏甜;牛肉排多汁有嚼勁,與醬汁一起在嘴裡越嚼越香,配菜與上述相同表現十分亮眼,整體一樣富有層次感。

8.0(滿分10)

附餐的薯塊表現中規中矩,蕃茄醬調味特別,吃起來很像義大利蕃茄肉醬味道很濃郁。

位在吳興商圈的漢堡店,日式調味結合美式的漢堡,餐點水準高、價格中規中矩,店內環境乾淨舒適,十分推薦的一家店。

Wakuwaku burger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117號1樓
# wahuwahuburger #wakuwaku #わくわく #漢堡 #台北 #信義區 #台北美食 #信義區美食 #吳興街美食 #吳興商圈#taipei #burger #波熊吃漢堡 #波波與熊 #食記 #popobear_food #popyummy #4foodieforfoodie #menutaiwan #ufoodphoto #wowfor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