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探店❗️在Tiffany夢幻世界吃頂級早餐✨

1 / 9

看過Audrey Hepburn奧黛麗赫本的電影《蒂凡尼的早餐》嗎?
-
在倫敦,也能真正實現在蒂凡尼的咖啡店裡吃早餐的夢想了~
-
這間Tiffany blue box Cafe 整體的佈置裝潢都是以他們家的Tiffany Blue藍去打造,一走進去就感覺到氣氛無比高級且浪漫,甚至座椅、牆身、餐具,甚至連服侍生的圍裙與領帶, 全部都是「Tiffany Blue」!
-
當天是去過生日的,桌上一坐下來,就留了一張明信片卡,手寫字體留下祝福,真的無比貼心!
來這裡約會或是過生日都絕對不會錯!
-
當天就看到超多情侶~男友都一直幫女友拍照哈哈~
也有很多的貴婦們都會來這裡用餐!(真的一看就是貴婦!)
-
大家可以在harrods官網或者open table上預約,聽說假日常常都客滿呢!
-
我個人這次是來吃早餐的,有幾種套餐可以選擇,這裡點餐方式跟排餐差不多,就是選擇你要的價位的套餐,在選擇主餐、甜點跟飲品....
每個人基本上會有一份飲品(有咖啡、各式果汁可以選擇,價位高一些的套餐會有香檳)
一份水果碗,聽起來還好對吧?但其實很好吃噎~個人很喜歡~
一份可頌(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我選擇的是巧克力~)
再來就是你選擇的主餐囉!
-
他們家的可頌真的好吃!
重點是配上他們Tiffany Blue的擺盤跟環境,真的什麼都感覺更美味了~
-
最讓我喜歡的部份,除了環境之外,就是他們的服務了~
他們的服務確實比其他地方來得無微不致,絕對讓你覺得請客請得有面子!
-
🌿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 at Harrods
✨營業時間:9:00-21:00
(有早餐、下午茶、晚餐,大家可以到官網上看看他們時間的區分,配合自己的時間唷!)
✨地址:87-135 Brompton Rd, Knightsbridge, London SW1X 7XL, United Kingdom
(餐廳位在harrods的負一樓)
💰一個人大約40磅,我覺得性價比還是可以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