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直 :: Caffé Rue 路口加啡|早餐新選擇!平價氣氛佳餐點也超美味的咖啡廳!

1 / 7

-

::: Caffé Rue 路口加啡 :::

■ 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18巷20號
■ 07:00-18:30
■ 不開放訂位,客滿用餐時間限制2個小時
■ 無特殊低消限制,不收取服務費

-

・拿鐵咖啡 $110
・粉紅佳人 $120
.松露鄉村雞 $100
・蛋沙拉酪梨熱壓吐司 $85
・花生火腿起司熱壓吐司 $85

熱壓吐司通常一份會切成兩塊,我們都請店家幫忙切成四小塊,拿取更為方便,旁邊還會附上好吃的無糖優格,有種吃完非常健康的感覺。(?)

現在剛好是酪梨盛產的季節,熟透的酪梨和水煮蛋極致濃郁的口感組合,少許的美乃滋則讓整體吃來更滑順,餡料給得非常大方,雖然吐司體稍嫌普通,但整份吃起來非常有飽足感且美味!

而花生火腿起司,同樣集結各種讓人醉心的食物,花生醬、火腿與起司,真的只能以完美來形容!松露鄉村雞肉的松露香氣十足,雞肉軟嫩,口味較重,蠻特別的味道,一樣好吃推薦哦!

QA的爸媽最喜歡喝路口的熱拿鐵,非常大一杯,溫度燙口,也不馬虎地拉出拉花,最重要的是濃郁的奶味以及咖啡的香醇,都讓他們讚不絕口!而我們則喜歡加入有覆盆莓、火龍果、牛奶、蜂蜜和優格的粉紅佳人,介於冰沙與果昔間的口感,非常清爽又好喝!

其他我們吃過,也極力推薦的口味還有像是綜合炒菇起司、烤牛肉等等,甜點的熔岩巧克力、香蕉蛋糕我們也很喜歡!(可見真的吃過非常多次!)推薦給熱愛早午餐的大家囉!

-

天母的路口或者有人稱作巷子咖啡,在大直開第三間分店了!

在剛開幕時我們就來吃早餐,後來直接成為QA一家人的假日精選早餐店家,每個禮拜幾乎都會來報到,熱壓吐司也早已吃過一輪,平價、空間舒適,東西又好吃,就是我們追求的重點!

大直店和天母店全戶外的開放式空間不同,改採半開放式,座位多,店員動作也非常俐落,就算人潮源源不絕也足以消化。工業風、沈穩色調的環境設計,讓整間店有種陰鬱的氣質,我們尤其喜歡這裡以親民的價格,提供其他咖啡廳也許一倍以上費用才吃得到的好吃餐食與品質保證的咖啡。

從早一路提供到晚間六點半的供餐時間,不管是早上、中午或者下午茶想來吃點輕食都很合適,綜觀台北市,好像實在是難以找到同質性的店家,因此就算離我們有段距離,我們還是心甘情願、時常來吃啦!

-
#QA食間 #QAfoodies #QA早午餐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
#cafferue#台北美食#大直美食#台湾#實踐美食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brunch
#taipeifood#taiwanfoodie#相機食先#台北三明治
#popyummy#yummyday#台北早午餐#天母美食
#台灣美食#台北下午茶#芝山美食#台北甜點
#台北早餐#台北咖啡廳#天母咖啡廳#大直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