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麗亞石頭火鍋專賣|50年老字號石頭火鍋,南瓜牛奶鍋給你整瓶牛奶加好加滿!

1 / 1

可麗亞是 50 年的老字號石頭火鍋專賣店,現由第三代經營,風格也更貼近客人需求了。

有石頭、壽喜、泡菜、麻辣、麻油燒酒等湯頭,南瓜牛奶起司鍋無疑是濃郁系的最佳選擇。鍋內放入南瓜泥、起司片、奶油及招牌原汁。還有一整罐光泉牛奶,讓你隨心所欲地加好加滿。

無肉不歡的人可直接參考菜單背面的套餐,清一色都是滿滿肉盤,就怕你吃不完啊!😝

副食一律為白飯,想換其他的得另外單點。自助吧提供綠茶、烏梅汁、雙葉冰淇淋無限暢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鮮拼盤用料不俗,包括白蝦、草蝦、透抽、生蠔、鯛魚、鮭魚、鱸魚,還有一小杯米酒去腥。

雙人套餐一次可以吃到海、陸兩種口味。除了有四種加起來足足一斤重的牛豬拼盤,還有一盅小澎湃海鮮拼盤和花枝漿。

今晚就找三五好友來去吃熱騰騰的火鍋取暖吧!

——————————————

🔍 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58號

☎️ 04-2317852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11:00-14:00、17:00-00:00(平日)

⠀⠀ 11:00-00:00(假日)

🔢 😃😃😃🌑🌑

✏️ ❶ 用餐時間90分鐘

⠀⠀ ❷ 共鍋每人酌收$60(單點滿百可抵共鍋費)

——————————————

20201029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可麗亞石頭火鍋 #可麗亞石頭火鍋專賣 #可麗亞石頭火鍋 #可麗亞火鍋 #西屯石頭火鍋 #台中石頭火鍋 #西屯火鍋 #台中火鍋 #青海路美食 #西屯美食 #台中美食 #西屯必吃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