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喝酒還是喝茶的手搖飲

1 / 6

透心涼系列 ⋯⋯⋯
[台北•中山區] 甘馧Thanks Giving
-

時間就像一張網,你撒在哪裡,你的收穫就在哪裡。
—網路語錄 ⋯⋯⋯
📮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4號
🚇捷運
📞0958-025-919
⏰11:00~21:00
週日公休

餐點
🔎粉紅香檳紅茶 $90
伯爵燕麥奶 $55
明太子美乃滋 $79
珍珠煉奶 $59

全台第一家綠色企業手搖飲專賣店就是#甘馧thanksgiving ,低調沈穩的墨綠色,代表著那真摯純樸的熱情,並且茶飲營收5%捐助浪浪團體呢!

女人們最愛的莓果甜香,仿似香檳的氣泡口感,帶有桑椹氣味漫佈粉紅泡泡的氛圍,這是一款無酒精的茶飲,隨時隨地都能甜甜的!

最近紅的不得了的燕麥奶,對乳糖不耐症的人還有想減肥又想喝飲料的人推出啦!堅持使用新鮮堅果及有機燕麥,調製出天然又濃醇香的植物燕麥奶!

除了健康飲品外還有蕃薯燒,店家現烤的地瓜,搭配上面灑滿日本進口的明太子,整口啵啵響,超享受!或是想要較有嚼勁的口感,也能選擇珍珠唷!

將於 11 月 1 日至 30 日止舉辦週年活動,凡購買金黃蕃薯燒系列不限金額即可以 10 元加購伯爵燕麥奶、20 元加購珍珠燕麥奶茶,還不來嗎!

#taiwan #taipei #taipeifood #drink #台北 #台北美食 #飲料 #飲料控 #台北飲料 #手搖飲料 #手搖飲 #捷運美食 #中山區美食 #南京復興美食 #八德美食 #中崙美食 #捷運南京復興站 #handshake #植物奶 #oatmilk #香檳 #champagne #龍江路美食 #甘馧 #甘馧茶飲thanksgiving #thanksgiv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