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咖哩|東海別墅新店報!巷仔裡的咖哩飯!熟成 48 小時的濃郁好滋味!🍛

1 / 1

「典咖哩」是沙鹿典義點和洋料理的新品牌,選在東別窄巷悄悄開張,心臟有夠大!

菜單上清一色都是咖哩類的飯食,我們點了慢熬牛肉跟東京炸豬排。

牛肋條軟嫩帶嚼勁,搭配粒粒分明的薑黃飯,個人覺得表現比炸豬排更有記憶點。

咖哩醬汁標榜經過 48 小時熟成,風味濃重、吃起來帶有微微酸感。同時吃得到綿軟的南瓜、紅蘿蔔及馬鈴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般份量吃完大概是七分飽左右(我後來又去買了一碗打鐵豆花😂)

試營運期間僅開放晚餐時段,店員說之後會增加飲料、調酒等新元素,有興趣的朋友再自己發摟囉!😉

——————————————

🔍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東興巷19號

☎️ 04-26330102

⏰ 17:00-21:00/週一公休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❶ 低消為每人一份餐點

⠀⠀ ❷ 內用打包需自付餐盒費$5

⠀⠀ ❸ 加大(飯、咖哩醬1.8倍)+30

——————————————

20201028

#東海 #東海大學 #東別 #東海別墅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典咖哩 #典咖哩 #東海咖哩 #東海咖哩飯 #台中咖哩 #台中咖哩飯 #東海美食 #西屯美食 #龍井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