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韓系預約甜點工作室「Icookforfun」

1 / 7

🍵 一人獨享甜點盤,450元
✤ 抹茶千層蛋糕+baileys奶酒鮮奶油
✤ 抹茶脆卷*3
✤ 茶飲*1

和香港來台灣定居的icookforfun闆娘其實結緣挺深,去年4月就吃過抹茶和焙茶蛋捲,蛋捲後來就改良成現在的脆卷。

甜點盤基本上都以抹茶千層當主角,不過會隨闆娘心情有不同組合,之前芒果季就有出過抹茶芒果千層,有一次還有抹茶榴槤!這次跟上的是用小山園綠樹的純抹茶盤。

身為一個抹茶中毒者,這塊抹茶千層還真的有抹到我!上次被抹度驚艷到就是撒豆的毛巾卷吧~icook的千層餅皮有些厚度但十分柔軟,配上濃厚的抹醬,每口都讓口腔抹到最高點!

千層配的奶酒鮮奶油挺特別,大人味很明顯,個人很愛這一味,不過和抹度很高的千層搭配又更強烈,完全需要無糖茶來綜合一下~

抹茶脆卷的內餡抹度也沒話說,外層是有裹糖霜的餅乾,有厚度不過偏軟一些,不是走酥脆路線。

第一次到icook的個人工作室,店內位置只有4組,走全預約制,果然如其他抹友們說的超好拍~~白色系為主的韓系風格,每個角落都很美啊~~~

🏠 店家:icookfoufun
💰 訂購:不定期開單,IG表單填單
🍩 地址:靠蘆洲三民高中站

#新北 #蘆洲 #捷運三民高中站 #個人工作室 #抹茶 #抹茶控 #抹茶控吃個人工作室 #icookforfun #抹茶千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