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南京復興 :: 愛情串燒|是愛情把我們串在一起!深情浪漫、烤功了得的個性居酒屋!

1 / 9

-

::: 愛情串燒 :::

■ 台北市中山區安東街2-3號
■ 18:30–01:00(週日、週一公休)
■ 強烈建議提前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限制一杯飲料/人,不收取服務費

-

.好牛 $80/串
.雞腿肉 $50/串
.厚豚五花 $60/串
.特選高梁香腸 $180
.比目魚西京燒 $280

實在得誇獎老闆烤功了得耶!

當天點了非常多樣,挑幾個印象特別深刻的紀錄一下,如果不知道要點些什麼,先點這幾樣絕對沒錯,真的很好吃!

雞腿肉尤其印象深刻,雞皮烤至金黃酥脆,裡頭的肉質相當Q彈,上桌時還很燙口,肉汁也很完美地鎖在其中!厚豚五花帶有油脂部位,但已烤至脆口的口感,加上整塊肉很是厚實,吃來非常滿足!牛肉串則帶有嚼勁,烤過的香氣非常明顯,撒上些鹽,簡單的滋味就已征服我們!

另外比目魚西京燒是我們第一次吃,其實就是使用味噌調味,鹹甜的口感加上鮮嫩的魚肉,看起來就不得了,吃起來也讓我們頻頻稱讚,不過缺點就是刺多了些有點麻煩!香腸瘦肉成分居多,吃起來很飽滿實在,一旁還有豆腐乳可以沾著吃,滿特別的口感!

餐點太好吃,反而對酒類印象薄弱,但餐點價格滿平價,低消飲料價格卻略高,吃起來總價和一般居酒屋相去不遠。不過,以食物的美味度來看,這間絕對值得被收入台北好吃串燒排行榜內!

-

前陣子看到大學學弟去了這間居酒屋,從環境、菜單到店內風格,都讓我們覺得實在太可愛,想去好久,終於在昨天幫好友慶生時吃到了!

愛情串燒位在遼寧夜市附近,周圍有不少類似的居酒屋小店,越晚生意越好,不停有人入內詢問是否還有位子,所以強烈建議要事先訂位!不過,座位均為吧檯區,對於人多的我們想要聚餐來說,確實有些不方便,但也挺有日本居酒屋的感覺,端看個人取捨囉。

店內有大量的公仔和個性化的擺設,還有貼滿個人留言與交友訊息的便利貼,種種獨特的樣貌,拼湊出的就是愛情串燒的模樣。很喜歡店家巧妙運用「串燒」的雙關意,將菜單做成唱片的形式,把精選的菜色串在一塊,看到也忍不住會心一笑。

記得店內有張印有老闆照片的海報,寫上「是愛情把我們串在一起」饒富趣味的字句,還有從入座到離開的親切招呼,不得不說用心指數滿點,是會讓我們想再訪,兼具個性與美味的居酒屋!

-
#QA食間 #QAfoodies #QA居酒屋食間 #QA小吃食間
-
#愛情串燒#中山區美食#南京復興#台北居酒屋#居酒屋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台北酒吧
#taipeifood#taiwanfoodie#日式料理#忠孝復興美食
#popyummy#yummyday#相機食先#遼寧夜市#台北
#台北美食#台灣美食#台北小吃#南京復興美食
#串燒#台北燒烤#忠孝復興#台北串燒#炭火燒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