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招牌日式雞白湯拉麵|隱身巷弄的神級拉麵!濃郁控必收!這家拉麵真的讚!🍜

1 / 1

店名非常直白,就叫做「無招牌」。隱身在向上路靜巷,對面是知名的肆月捌甜室。

老闆看起來酷酷的、不苟言笑,不過待客很客氣,還會教你怎麼點最對味。

拉麵提供「雞白湯」與「魚介湯底」兩種選擇。從湯頭鹹淡、麵條粗細乃至硬度都能客製化調整,偶爾還有極限量的「雞白湯海鮮粥」聽說也超好吃!

蒜味湯頭風味清雅,濃重程度剛剛好。內附叉燒肉、木耳、溏心蛋、筍乾、蔥花、溏心蛋。麵條選了「基本」硬度,吃起來帶脆感不軟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雞白湯喝完嘴唇還會黏黏的,非常過癮。第一次來建議先從淡味或基本試起,不過我倒是把湯喝到一滴不剩就是了。

店裡還掛了一塊「誠徵老闆娘」的紅布條,想吃一輩子免費拉麵的朋友敬請把握(威 😂

——————————————

🔍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17巷1弄3號

☎️ 0972068159

⏰ 12:00-13:30、17:00-00:00

⠀⠀ 不定時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20201027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無招牌日式雞白湯拉麵 #無招牌日式雞白湯拉麵 #無招牌拉麵 #雞白湯拉麵 #向上路拉麵 #台中西區拉麵 #台中拉麵 #向上路美食 #台中西區美食 #台中美食 #向上路必吃 #台中西區必吃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