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還在無肉不歡 ?盤點台北6間最潮蔬食餐廳,葷食者也無法抵擋的魅力!

1 / 3

近年蔬食風潮興起,有別於傳統素食油膩的形象,現在的蔬食餐廳不只裝潢漂亮,食物更是打破我們對舊有素食的印象,魅力連葷食者都無法抵擋!

小編在此幫大家搜羅台北6間時下最in的蔬食餐廳,吃素也可以是一件很時髦的事!

  • Plants

主打「有機、公平貿易、新鮮、在地小農食材」,店內空間明亮,餐點皆使用原型食材,從產地到餐桌,讓你吃下肚的每一口都清楚來源。食物除了超級美味外,也超級好拍啊!!!

P.S 如果是五六日去,記得點週末限定甜點,不會讓你失望的。

  • BaganHood 蔬食餐酒館

顧客8成都是葷食者的Baganhood,店內裝潢走質感奢華路線,質感的暗色調讓人彷彿置身國外。

提供多元的美味異國料理和多款創意調酒,主打使用時下最夯的未來肉Beyond Meat和新豬肉做成的仿真料理,愛吃肉的你也完全不會覺得空虛!

P.S 愛肉桂的你,千萬別錯過Baganhood的太妃糖肉桂捲,保證你一試就上癮。

  • Ooh Cha Cha

在臺北有兩間分店(古亭/科技大樓)的 Ooh Cha Cha,老闆是一對外國夫妻,提供美味及營養兼具的果汁、輕食與裸食甜品,吃完身體會有充飽電的感覺,名副其實的美味又無負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科技大樓店經常舉辦桌遊活動和各類型講座,顧客多半是外國人,品嚐美食之餘,還能結交異國朋友!

P.S 私心推薦古亭店限定的B.L.M.T三明治,用腰果製成的mozzarella絕對顛覆你對素起司的想像!

  • MissGreen

店內以綠色基調為主,有許多綠色植栽,用餐環境非常舒服,提供多樣化的異國料理,每樣菜色都有標記熱量,讓你享用美食之餘,也不忘注意健康。

P.S 綠色能量沙拉必點,上頭店家自製的無蛋奶起司,風味類似鮪魚,令人回味無窮。

  • URBN culture

外觀非常顯眼的Urbn culture,店內外皆有滿滿塗鴉, 提供逾10種的精釀生啤和特色蔬食餐點,從早午餐到義大利麵跟漢堡應有盡有,非常適合三五好友小酌。

經常舉辦音樂藝文的展演,是充滿藝術氣息的餐酒館,喜愛藝術和街頭文化的你千萬別錯過!

P.S 水牛雞翅不點會後悔,使用黃豆發酵的天貝製成,搭配一旁的腰果起司,涮嘴到炸!

  • Herbivore  

座落於新光三越A4的二樓,是你在信義區逛街完的餐廳首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供時尚質感的異國料理,不管你是南洋胃、義式胃還是中東胃,通通都能在這裡被滿足!

P.S 拜託一定要點Pancakes系列,層層堆疊的超大份鬆餅,內餡豐富濕潤度剛好,吃完超胖超爽!

想知道更多蔬食美食?

想嘗試減少肉食?

沒有肉更歡,給你滿滿的蔬食美食

請追蹤:instagram.com/when.foodislife   

#台北美食#台北素食#素食#蔬食#蔬食餐廳#素食美食#早午餐#咖啡廳#餐酒館#蔬食餐酒館#素食好好吃 #肉桂卷#台北早午餐 #vegan#veganfood #taipei #taipeifood#taipeiveg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