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滴雞精,你有更好的選擇!

1 / 1

大約是四個月前認識諾亞牧場的老闆,這四個月來一直只知道他們有養雞的牧場也同時做熟成牛肉等等,最近才知道有滴雞精在販售,我自己本身是體很虛的體質,之前就有想試試看,剛好有這個機會可以好好跟大家分享心得。

烹調方式很簡單,在家我們會倒進碗裡用蒸的,一包60毫升大概是碗的七分滿,不多不少,剛剛好

一點都沒有雞湯很油的感覺,反倒是很清澈的雞精。

諾亞牧場的滴雞精使用高壓滴取,小分子更好吸收,也使用全自動填充,不經過人手衛生更安心!更重要的是低密度的養殖場與透光的雞舍能讓雞隻成長更健康,原料品質更佳!

最後就是我的心得!價錢方面給3.8顆星,畢竟還是學生,我選擇的是老母雞與烏骨雞的雞精,一包約落在140-160左右,沒有喝過其他家所以不好評斷價錢,但對我這個學生來說一天一包價錢確實沒那麼可愛,讓我堅持飲用的原因不外乎是上述的小分子好吸收及雞社環境優良,也因為認識老闆的關係,知道他是多麽用心在經營,以及當一個對得起消費者的優良商家。少喝幾杯手搖,選擇更好的產品。

生活要平安快樂或許不是能夠一直掌握,但健康一直是可以被照顧的。

選擇更好,選擇諾亞。

官網:

https://www.noahranch.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蝦皮:https://l.facebook.com/l.php?u=https%3A%2F%2Fshopee.tw%2Fnoahranch_64351446%3Fsmtt%3D0.0.9%26fbclid%3DIwAR080_jDqmdw1DrlmZY7waYaD0_YvDJr4B02YFCBftob6oZP7-9QA_zq_AM&h=AT2x2-I71Z_NSN8HWjAs4fWspZSHvOHqY9oxJU_8TLsvjUJ04e9wp5FW2PoYZyMiGBJvTIz7rqwaZgoRS5LmbrEFMHsTykPocXfgDlaFaunQkFOJmFfQLVaMtAcDdD7nYTb34s9Hwls

line官方:@noah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