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南京復興 :: 貝克宅 Roasting House|自家烘焙優秀咖啡豆,小圓麵包讓人一吃就上癮!

1 / 9

-

::: 貝克宅 Roasting House :::

■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89巷5弄4號
■ 10:00–18:00(週一週二公休)
■ 僅供現場候位,假日用餐時間限制3小時
■ 低消200元/人,無收取服務費

-

・熱拿鐵 $120
・鮮奶茶 $150
・小圓麵包 $90
・好運司康 $150/2顆
・酪梨蛋沙拉三明治 $150
・焦糖香蕉伯爵戚風 $180

好久沒來貝克宅,最想念的就是小圓麵包了!夾入cream cheese和地瓜泥內餡,外頭的麵包烤至酥脆,咬起來仍鬆軟,滿滿餡料也會塞滿口中,朝思暮想的味道,真的很喜歡!

司康我們選了鹽之花與巧克力口味,帶點濕潤的口感,司康體紮實,各自風味濃郁,再塗上一旁的鮮奶油,口感更豐富!

這邊要大力稱讚戚風蛋糕!蛋糕體濕潤有彈性,才一上桌,香濃的伯爵香便撲鼻而來,上頭的鮮奶油毫不甜膩,滑順的滋味搭配炙烤過的香蕉,層次多元又好吃!唯獨酪梨蛋沙拉的酪梨量太少,吃不太出來,是美中不足之處,不過吐司體仍舊讓我們邊吃邊稱讚!

拿鐵可以選擇中焙或淺焙,中焙的苦韻與香氣是我們較為喜歡的。鮮奶茶帶有非常些微的甜度,喝來順口馥郁,表現優秀!

-

久沒來到貝克宅,店面擺設有些小小的變動,但整體風格不變,仍然是溫馨舒服的空間,還看到了可愛又親人的店貓貝克!

有兩層樓的貝克宅,較帶有工業風、後方有烘豆設備的一樓,以及有大片落地窗可以讓陽光灑落且播放著電影、帶點慵懶氣息與烘焙香氣的二樓,兩處是截然不同的風景,很巧的是我們兩次來都坐到同一個位子。

入門後,一律走上二樓點餐,而後就沈浸在混雜著咖啡與甜點香氣的空間之中,和家人聊著天、吃著東西,雖然有限制時間,卻足足讓客人坐滿三小時,整個下午都泡在這也好舒服。

雖然再次前來時,大部分的品項都已漲價,不過和其他咖啡廳相比仍然平價,加上低消非飲品,如果只是想來吃吃東西也很合適,唯獨假日午後人真的非常多,早點到才不會等候太久囉。

-
#QA食間 #QAfoodies #QA咖啡廳食間 #QA甜點食間
-
#貝克宅#台北美食#南京復興美食#台北咖啡廳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coffeeshop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松江南京美食#南京復興#松江南京
#相機食先#中山區美食#台北下午茶#台北甜點
#平價咖啡廳#台北小吃#台北早午餐#台北早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