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匠食堂

1 / 9

-
🔆 清燉羊肉麵 $100
🔆 麻辣牛全餐 $150
🔆 舒肥嫩雞片 $50
🔆 滷肥腸 $60
🔆 溏心蛋 顆/ $25
🔆 韓式泡菜 $35
🔆 手工甜品 $30
-
捷運忠孝復興站|百元平價美味小吃麵店|燒匠食堂
-
位於東區SOGO百貨附近,店面充滿日式風格,清楚明亮。店內空間寬敞,可容下約30人左右,採先點餐付費,不收取服務費,提供自助茶水及回收碗盤台。本店以 川麻辣飯、清燉拉麵為招牌特色菜。
-
#清燉羊肉麵 #拉麵
拉麵麵條帶Q有嚼勁,清燉湯頭甘醇清甜,喝起來有點鮮甜味,羊肉片完全不騷,烹煮時間也拿捏恰好,肉沒有乾柴感,白蘿蔔軟硬也適中,挑得很乾淨,沒有任何纖維絲,很棒。
-
#麻辣牛全餐 #王子麵
小辣,麻中帶辣,鹹中帶酸,中藥麻辣湯頭可飲用,喝起來不會有膩感。牛肉片均為花牛,吃起來肥而不膩,店家掌握烹煮時間也剛好,上桌時肉不柴不老。麻辣煲內配料豐富,有多塊鴨血、臭豆腐、肥腸、黃金魚丸、金針菇等,#臭豆腐 有氣孔,吸附麻辣湯頭,又臭又辣的,很厲害。
-
原本以為王子麵會加入湯中,沒想到是以 #乾拌麵 方式呈現,王子麵與店家特製四川麻辣醬料、辣油一同攪拌,吃起來超香也很過癮,與麻辣煲一起搭配吃,有雙重享受。
-
#舒肥嫩雞片
切得超厚的雞胸肉,優等肉質,店家採用低溫烹調的方式料理,熟度恰恰好,完美粉紅色。淋上紅蔥和甜鹹醬油調味,一入口瞬間,直接感受到雞肉的軟嫩口感,真好吃。
-
#滷肥腸
滷得挺顯色又入味的,每口都充滿醬油鹹香,大腸品質挑得好,乾淨肥大又超級有咬勁,是個無可挑剔的小菜。
-
#溏心蛋
誘人的斷面,黃金流液,蛋白脆口,淡鹹味,真是點對了。
-
#韓式泡菜
清脆辣白菜泡菜,滿新鮮的,泡菜本身不會過辣,酸甜辣感都有,挺下麵的。
-
#手工甜品
每日限量手工製作奶酪
有原味奶酪 與 芝麻奶酪 兩種口味可選擇。
#原味奶酪 吃起來醇厚鮮奶味,甜度適中濃稠感重。
#芝麻奶酪 芝麻味濃郁,底部有芝麻醬,吃得到顆粒。
-
每日提供不同茶品,店內無限供應,今日為 檸檬清香茶,好喝清爽且帶有濃濃香茅味,此外幾乎所有品項都有「蔥」,若不加蔥花者,請點餐時請先告知。
-
本文與 @master_5110 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燒匠食堂
🚈 近捷運忠孝復興站14號出口
📍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10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1:00–21: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丸食評_正餐 #丸食評_台北 #丸食評_忠孝復興
#taipeifood #taiwanfood #food #foodporn #foodie #taipeifoodie #taipeieater #yummyday #popyummy台北 #台北美食 #燒匠食堂 #忠孝復興美食 #忠孝復興站美食 #東區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